國內百萬級豪車推薦(組圖)

發表:2015-01-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不完全統計,在汽車工業設計師的眼中,能夠完美結合汽車兩大功能的產品,就是轎跑車。轎跑車只有產品線規劃完整的品牌才會去量產,轎跑車往往快而不瘋、豪而不奢,百萬元即可在主流豪華品牌的轎跑車中做一選擇。

奧迪A7

報價:61.6萬-95.88萬

奧迪A7保持了奧迪一貫的科技前衛的感覺。但是,它並不僅僅是這些。外觀的設計協調到超越一切以往的奧迪車型,你會感覺這似乎是沒有過任何在設計上妥協的車型。

扁平而簡潔的車頭配合帶有日行燈的簡約頭燈,與俊朗而簡潔的車尾造型一脈相承。修長而優雅的側面造型,乍一看讓你很難分辨這應該算是兩廂車、三廂車、還是旅行車?它就像是恰到好處的將三種車型的優點集於一身,融合完美!

奧迪A7的駕駛室風格以豪華為主,大量的真皮包裹配合恰到好處的木紋裝飾,營造出一種復古豪華車的味道。不過大量的科技設施包圍,使你似乎置身於科技的包裹中,而非一輛車的駕駛艙,這種感覺在之前上市的奧迪A8L中似乎也有過。奧迪A7採用了3.0T V6發動機,使用了缸內直噴技術,以220千瓦的最大功率、440牛米的最大扭矩的出手錶現,贏得了2011年十佳發動機的殊榮。配合7速S-tronic自動變速箱,加速時的平順、迅捷程度,都能讓你感到非常滿意。

奔馳CLS

報價:64.8萬-96.78萬

奔馳CLS在2004年的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同年它被譽為世界上設計最漂亮的量產車之一,同時開啟了四門轎跑車的時代!而在最新款車型的身上,你能看到它又更加精進了。簡潔的車頭車尾線條與上一代車型近似又有不同,融入了LED材質的頭燈尾燈前後呼應,體現出了新車的技術進步。側面看,積極下潛的車頭車尾線條,勾勒出一個優美的轎車造型,側面兩條棱線極佳的帶來了奔馳CLS堅強而充滿動力的視覺感受!

奔馳CLS的內飾風格更像是一款傳統的豪華車,大量的木質表面使得整車看起來更莊重,其餘部分輔佐以真皮包裹,進一步鞏固了豪華感。在一些眼睛輕易看不到的地方,橙色的氛圍燈亮起,烘托出一種溫暖而安逸的環境,傳遞一種家的舒適感受。

奔馳CLS採用的是一款3.5L自然吸氣V6發動機,同樣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225kw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它的數據表現。從功率可以看出大排量發動機的優勢,但是由於採用了自然吸氣的形式,最大扭矩只能在3500-5250轉之間爆發,雖然已經足夠好了,但仍然沒有那些渦輪增壓發動機表現的得心應手。

寶馬6系

報價:92.5萬-223.2萬

寶馬6繫在繼兩門和敞篷車型之後,又推出了四門車型。四門的寶馬6系更顯豪華本性,低矮而寬體的設計,與車身腰線一脈相承。而沒有下垂的車尾設計,顯出寶馬6繫在轎跑車中的與眾不同,修長的發動機罩線條力量感十足!緊湊的車頭排布,一如短促而簡潔的車尾,傳遞出寶馬6系即便是轎跑車,也不忘運動本質的精神。

寶馬6系內飾採用了「以駕駛者為中心」的布局方式,寬大的中控臺整體向駕駛員方向傾斜,中央扶手分成左右兩側,其中靠近駕駛員的一側佈滿了功能按鍵。相比與駕駛員,副駕駛則好像嚴重被忽視了,被真皮環境包圍著的副駕駛席,似乎沒有任何控制的權力。

寶馬6系採用的是一款3.0T直列六缸發動機,也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達到450牛米。藉助雙渦管單渦輪增壓技術,這樣的扭矩可以從1300轉一直持續至4500轉,動力表現非常出色。

寶馬5系GT

報價:70.64萬-187萬

寶馬5系GT推出之後引起了不小的爭議,畢竟已經有了X6這樣的異類,何必還要出GT呢?這樣的問題,在見到5系GT實車之後便迎刃而解。相對於X6而言,5系GT的車身更低,而後排的空間也更為寬大,這就是基於7系平臺的特點。說直白一些5系GT會給你帶來不亞於X6的操控,而後排舒適性上更是讓X6汗顏。

5系GT側面設計中的主要元素是貫穿車門把手的腰線,從大燈邊緣開始,這根輪廓線貫穿整個車身並稍微上揚,匯入尾燈的輪廓中。車頂線條在向後的同時逐漸下落,延伸至後擾流板,近似雙門轎跑車的車頂線條從容而優雅。5系GT尺寸為4998mm*1901mm*1559mm,軸距達到了3070mm。

5系GT整個中控臺的造型都很像7系,只是音響、空調控制區的布局和方向盤等細節設計上有所不同。5系GT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手感厚實,電子換擋桿、階梯式的中控臺布局等寶馬車型的經典元素,都出現在5系GT上。從X6、新7系到新Z4、5系GT,內飾設計都採用了統一的格調,只在細節部分有所差別。

保時捷Panamera

報價:103.8萬-312.5萬

保時捷Panamera一推出就獲得了老用戶的青睞。大家應該知道卡宴曾是保時捷的翻身之作,可很多保時捷的忠實用戶認為卡宴違背了保時捷的傳統,對此嗤之以鼻。在這種背景之下保時捷毅然決然推出了Panamera,可謂對其充滿了信心。

Panamera車身側麵線條流暢,尤其是B柱延伸至C柱及尾部,相比wagon車型Panamera更加性感。Panamera長寬高為4970/1931/1418mm,軸距達到了2920mm,車身尺寸完全可以媲美普通的C級轎車。

保時捷賦予了Panamera全新的內飾風格,融合了Vertu設計原理,棱角分明、立體感十足的中控臺設計,兼具豪華感和科技感。類似的設計元素,已經出現在2010款全新卡宴之上。此外,Panamera在內飾用料和做工方面上也下了一番功夫,畢竟這是一輛四門四座的豪華座駕,對車內乘客的照顧自然不能馬虎。

来源:奢侈品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