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賤賣豪宅 開價6.6億元!(組圖)

發表:2015-01-27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底2014年有哪些富豪忍痛割愛他們的豪宅呢?這些富豪除有球星、富豪跟明星,以下節錄部分名人賤售的豪宅,看看有那些令人乍舌的豪宅正等著新主人接手!

俄羅斯富豪6.6億拋售「皇宮」

由於2014年受盧布下跌影響,一位損失慘重的俄羅斯富豪已經他的拋售豪宅,該豪宅被稱作俄羅斯「比佛利山莊」,位於莫斯科市郊。現在只要7千萬英鎊,約合人民幣6.628億元人民幣。


現值7千萬英鎊,約合人民幣6.628億元人民幣。


該豪宅佔地達97英畝(將近40萬平方米),內有九個豪華的臥室


巴洛克風格的客廳,兩個游泳池,以及撞球等一應俱全的娛樂設施


所有的華麗傢俱都是私人訂製,還掛滿了枝形吊燈。如此奢華裝修,已經算「賤賣」了!


英國皇家行宮

英國皇家行宮:不到1個億

除了俄羅斯,英國也有豪宅要賣了,這次賣的是當年皇室的行宮,是威廉四世的妻子阿德萊德皇后的最愛。現在開售950萬英鎊,約合9千萬人民幣。


該城堡有10個廳和16個臥室


有一間房間就叫 「The Queen’s」


如果你買了的話,前後的164英畝的地也全是你的,剪草坪雇管家的錢準備好了嗎?


後院裡還附帶了一個小城堡。 


梅根福克斯洛杉磯豪宅

梅根福克斯400萬美元拋售洛杉磯豪宅

2014年除了富豪們拋售豪宅,在美國洛杉磯梅根福克斯洛杉磯豪宅,以不到400萬美元的價格被拋售。


梅根.福克斯與老公的豪宅


以不到400萬美元的價格拋售


能夠俯瞰洛杉磯全城風景

喬丹芝加哥的豪宅:忍痛標價1600萬美元

最近兩年,喬丹一直在兜售位於芝加哥的豪宅,但始終無人問津。2013年3月,喬丹標價2900萬,隨後又降到2100萬,但房子仍未售出。2014年1月,喬丹忍痛標價1600萬。喬丹認為自己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自己也常年不在芝加哥,不需要在這個地方養護諾大個院落,因此希望找到接手的下家。


豪宅建於1995年,面積達56000平方英尺,坐落於芝加哥北部郊區海蘭帕克


紳士活動室


9個臥室+游泳中心


室內籃球場

責任編輯:嘉曜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