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默與房祖名同刑期 曝成龍與張國立合影照(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1-28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網上熱傳成龍為張國立整理衣服的合影照片,並調侃道:兩政協委員接下來一起「撈兒子」吧。(圖/新浪)

【看中國2015年0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繼香港武打演員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涉毒被判刑後,1月27日中國大陸演員張國立之子張默亦因吸毒被判刑6個月。日前,網上熱傳成龍為張國立整理衣服的合影照片,並調侃道:兩政協委員接下來一起「撈兒子」吧。


房祖名(左)與張默(右),網友稱兩人長得像。(網路圖片)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張國立之子張默曾二度吸毒,於2014年7月29日被抓捕。2015年1月27日上午,張默因涉吸毒案在北京海淀法院開審,其被控在2014年4月至6月間,容留吳姓、周姓、許姓朋友吸食大麻。張默承認檢方指控的犯罪事實與罪名。

巧的是,香港武打演員成龍之子房祖名與張默撞臉,亦在1月9日因同樣罪名被判刑。

此事在網路引起熱議。有網友嘲諷的說,接下來兩政協委員同心協力一起「撈兒子」。

目前,網路上流傳一個段子:成龍問張國立:張委員,今天的提案是什麼?張國立曰:吸毒合法化。成龍問為什麼?張國立道,這樣我們就不用老往局子裡跑了!成龍若有所思的說,還是生女兒好啊。張國立疑惑的問,為什麼?成龍解釋道,美美坑的都是乾爹,我們兩家坑的都是親爹。

更有網友翻出兩人早前的合影照片稱,今年流行詞該是,兒子吸毒源自兩個「惡爹「。


張國立(左)成龍(右)(網路圖片)

據中國媒體報導,張國立是中國演員、導演及製片人,曾因與演員鄧婕拍戲相識,在有妻室的前提下,張國立與其發生婚外情,導致與結髮妻子離婚。當時,兒子張默在內心一直不滿父親與親生母親離婚,因而變得非常叛逆。

而香港媒體早前爆料,成龍之子房祖名涉毒被捕絕非偶然。成龍與林鳳嬌奉子成婚後,林鳳嬌和兒子一直隱姓埋名,居住在美國洛杉磯。成龍常年與妻兒團聚甚少,房祖名曾問成龍,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成龍回答道,我一年給你5秒鐘你就應該很開心了,我給你媽媽只有四秒鐘。

據海外中文媒體披露,成龍近年來因多次為中共站臺,成為民間討伐的對象,除緋聞不斷外,更是霉事連連,早在2012年就被中國大陸網路評選為「十大人渣」之一,並有「代言啥,啥倒霉」的奇特魔咒傳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