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特異功能可隔牆透視 震驚康生

作者:陳楚三 發表:2015-01-28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65年五一節期間,我去康生家。康生剛從廣州回來不久,興致勃勃,招呼大家到他的辦公室,講了很長時間。他說,他到廣州之後,廣東省公安廳領導向他匯報了一件關於「眼睛透視」的事。

有個十多歲的小女孩,一次從學校回家,問爸爸「周總理訪問緬甸是什麼時候啊」?爸爸回答了她,又很奇怪「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女兒說學校裡要進行時事測驗,這是一道測驗題;爸爸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在老師辦公室看到測驗卷子,是翻過來背面朝上的,但她看到了;爸爸認為她撒謊,批評她不應該偷看卷子,她很委屈。後來有一天,小女孩和爸爸一起走過一座樓房時,小女孩無意間往天空看了一眼,突然問爸爸「爸爸你看,樓頂上為什麼有兩門炮啊」?爸爸抬頭,卻只看到樓頂的磚牆。這座樓是當地的政府機關大樓,她的爸爸就在樓裡上班,但從來沒有上過樓頂,他很驚奇,一問才知道,為防臺灣飛機空襲,樓頂配置了兩挺高射機槍,女兒不認識,說是兩門炮;但女兒連樓門都沒有進過,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呢?難道她真的「看」到了?爸爸向有關部門匯報了這件事。

有關部門對這個小女孩進行了多方面測試,發現她可以「透視」很多種材質,例如紙張、木頭、布料、磚等等,但不能透視肌肉,不能「看」到握著的拳頭內有什麼物件。

康生聽了匯報後,馬上安排測試。康生首先在一張紙上工工整整寫了幾個字,然後把這張紙折了兩次再放入一個信封,信封也折起來讓小女孩認,女孩開始可能比較緊張,用了較長時間才寫出來完整的字,但多了兩個字;康生又在另一張紙上寫了幾個字,並折兩次放入信封再折起來,這次小女孩很快認出來,一個字也沒錯;接著,她「看到」旁邊一位工作人員的褲子口袋內有個錢包,錢包裡有幾枚硬幣;公安廳長在她對面,她「看到」廳長的上衣口袋裡一件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於是畫了出來,一個長長的橢圓,兩頭有兩個點,拿出來一看是一把折起來的小刀。

康生一面向我們講述,一面把他親筆寫了字的那兩張紙拿出來並當場「演示」怎麼疊兩次、怎麼放進信封后再疊起來。康生說,這個小姑娘要特別注意培養,可以為我們的情報工作做出貢獻。

康生講述時,他的孫女張立、張丹,曹軼歐妹妹蘇枚的兒子小蘇(蘇涵)和我在場。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