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年 馬航MH370臨時調查報告3月7日公布(圖)

發表:2015-01-2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失聯馬航MH370航班的燭光哀悼,Getty Images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法新社報導,馬來西亞將在今年3月7日公布MH370航班的臨時調查報告,這一天是飛機神秘失蹤一週年的前一天。

這一報導是否會揭示這架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的命運,馬來西亞副交通部長阿卜杜勒•阿茲•卡拉威(Abdul Aziz Kaprawi)拒絕對次進行任何評論。他說:「這是一份由調查小組提供的長篇報告,將有幾百頁長。」
 
歷史上最大航空秘團
 
MH370消失於去年3月8日,當時有239名乘客和乘務員搭乘這架從吉隆坡至北京的馬航航班。迄今為止,這架航班的失蹤仍然是歷史上最大的一個航空秘團。
 
馬來西亞當局說,衛星數據顯示飛機莫名其妙地繞道到南印度洋,而飛機上的「故意」行動一直令人懷疑。
 
以澳大利亞為首的搜索團隊進行了歷史上最昂貴的搜索救援行動,持續搜索了假想的出事地區,但仍然沒有確鑿的證據出現。
 
沒有任何線索解釋失蹤原因
 
馬來西亞利用各種方法調查這一事件,但迄今沒有公布任何調查結果。
 
去年事件發生的幾週後,應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要求,馬來西亞當局曾發布了一份報告。但這份報告只包含不為外界所知的一點東西。
 
一些乘客親屬痛心疾首地指責馬來西亞政府和其經營之航空公司的混亂,貽誤了應對飛機位置最初的轉移,從而造成飛機失聯。他們還在繼續掩蓋真相,但馬來西亞政府極力加以否認。
 
關于飛機發生了什麼事的各種理論都冒出來了,包括劫持、惡意試點行動、機械故障或機組人員被禁止行動的災難性事件。
 
但是,目前沒有任何線索出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