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入眠 放鬆才是最大補品(圖)

發表:2015-01-29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快速香甜入眠,放鬆身心的方子現在特別多,但有一個方子我特別崇拜,因為它很原始,遵循身體的運作規律,完全是通過啟動自身的能量來從內養外,而非依靠太多外在的力量,算是一種原生態的調理吧這個方子就是:經絡按摩,早睡早起,缺一不可。

我本人如果工作持續疲勞、情緒緊張後,就會想辦法令自己完全放鬆下來,要知道,人如果無法徹底放鬆,就會令長相走樣,身材也會跟隨妳的緊張,發生細微的變形。久而久之,妳都不知道自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難看了。怎麼放鬆呢?很簡單,每天晚上,一定要給自己泡腳,同時按摩經絡,哇,那叫一個舒服愉悅啊!「放鬆」是變漂亮的一個重點,想要變得比以前漂亮完全不是緊繃能夠繃得出來的,就是要超級放鬆、全身超級鬆弛,沒法實現經常泡澡,就經常泡腳吧,一邊揉一揉雙腿的經絡,等到兩隻腳紅得跟豬蹄子似的,妳一定困得是倒頭就睡著,而且重點是,這樣睡覺的品質超級高!就好像昏過去一樣,對抗衰保養十分有幫助。

只要泡好了腳,雙腳燙得紅通通的,甚至有些泡胖了,就趕緊去床上躺著。趁著腳上的熱氣沒有散去,舒適感還在,就在床上想像自己活像一團稀泥一樣鬆弛,所有的部位都徹底放鬆了,有的醫生會建議我從頭到腳趾頭,從每一根頭髮開始放鬆,接著是頭皮,一路向下,一直到腳趾頭,然後想著自己快要累死了,累得眼皮都睜不開……,很快地,妳就能完完全全地放鬆下來。如果還不行,就把香薰燈打開,或放點輕音樂,我發現自從手機能夠有高音質的線上音樂播放功能之後,我家的音響就完全被手機取代了,一會就睡著了。

如果你入睡慢、常失眠,這個方法真的好用。曾看到中醫書說,泡腳的功效和喝老母雞湯其實是一樣的!由此可見,這方子有多麼有效!很多時候反而是看起來很平淡無奇的生活小習慣,對身體最有益。

来源:i-Natur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