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顯示雪怪有95%可能存在(組圖)

發表:2015-01-30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國際科學小組公開宣布,他們已經收集到了神秘雪人存在的相關證據,有95%的把握能確定雪人的真實性,傳說中西伯利亞雪人是真實存在。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記錄下來的雪人現身時的證據吧。


這是在2011年3月22日,於拉塞福郡的金色山谷教堂道路上拍到的雪人模糊影像。(網路圖片)


這是美國版本的喜馬拉雅雪人照片。該照片是於1967年從加利福尼亞州的一處區域中拍攝到的。(網路圖片)


這是在2008年時於加利福尼亞夫勒斯諾市附近的亞獅子山國家森林中發現的雪人腳印,從圖片中可以對比出雪人有多麼巨大。(網路圖片)


這是於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獅子山國家森林「上演」的驚人一幕。在一輛卡車的車窗上發現了雪人的腳印,經DNA取樣調查,發現這可能是雪人的腳印。(Mickey Burrow)


從照片中可見,五指清晰可見。無論從輪廓還是毛髮來看,都與曾經所推測的雪人形象相吻合。(Mickey Burrow)


這是在上述同一輛卡車上第二次出現的雪人腳印,從遠處看去,像是一隻小手,且在該腳印周圍還發現了雪人掉下的毛髮。(Mickey Burrow)


這是科學家於1951年時在埃佛勒斯峰附近發現的喜馬拉雅雪人腳印。現在,科學家開始真正準備去尋覓傳說中的西伯利亞雪人了。(Getty Images)


這是在埃弗勒斯峰附近的一座修道院中保存下來的動物頭骨和手骨,科學家經分析推測其有可能是雪人的骨骼。(Getty Images)


這是在2007年10月於賓夕法尼亞州森林拍攝到的疑似雪人的動物。有人推測這是真實的雪人,也有一部分人猜測為黑熊。(AP)

責任編輯:陳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