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秘訣讓你逆齡生長(圖)

發表:2015-01-30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無法阻止變老的結果,但是我們可以延緩變老的速度,女人都害怕自己變老,害怕皺紋的出現,買各種護膚品來掩蓋蒼老的面龐,想要抗衰老,最主要是要從日常生活習慣入手,我們來看看11個養生秘訣,讓你逆齡生長。

1、控制智能手機的使用量,避免成癮

隨著時間的推移,在發簡訊或瀏覽網頁時總是低著頭會導致脖頸上出現皺紋。使用手機應保持與眼睛持平的位置,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老低頭。

2、少用吹風機

如果頻繁使用電捲髮器或吹風機,會讓你的總體容貌看上去老了好幾年。建議大家最好是讓頭髮自然風乾。

3、每天都塗抹防晒霜

發表在《內科醫學年鑑》的研究顯示,每週塗抹3∼4次防晒霜的人較少出現皮膚老化的跡象。防晒係數為30的防晒霜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金標準,每天都塗抹,不論是下雨天還是晴天。

4、雙手也塗抹潤膚霜

手背上的皮膚非常薄,這讓它比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更容易老化。當乾燥的空氣吸走皮膚中的水分時,雙手看上去比實際年齡還要老。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潤膚霜能減輕陽光的損害作用,避免出現色斑和皺紋。

5、密切注意鈉的攝入量

攝入過咸的食物會讓身體儲存更多的水分,導致浮腫,特別是眼睛下方的區域。鹽會潛伏在各種食品中,如麵包、調味品、醬油、熟肉製品,甚至是一些甜味的烘烤食品也會含有大量的鹽。

6、避免食用會對牙齒染色的食物

紐約美容牙科中心的牙醫師伊曼紐爾·拉伊列夫認為,潔白的牙齒是健康狀況良好和充滿青春活力的標誌。顏色黝黑、高熱的黏性食物(如燒烤醬和醬油)會在牙齒上形成難以去除的污漬。紅葡萄酒、咖啡和可樂也會導致牙齒被染上不潔的顏色。

7、經常鍛練

體育鍛練能改善血液循環,減輕眼袋,讓皮膚的狀態看起來最好。此外,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的研究顯示:鍛練能逆轉皮膚的衰老進程。

8、保證充足的睡眠

在深度睡眠過程中,人體會生成大量的雌激素和黃體酮。這些激素能增強皮膚的天然修復功能,防止痤瘡,醒來後讓人容光煥發。

9、處理好壓力

壓力不僅會讓人的內心抓狂,也會讓外表顯得衰老。它會引發皮膚炎症,加重牛皮癬、痤瘡和濕疹等皮膚疾病。要多結交和會見朋友;同時也要考慮一些放鬆技巧,如呼吸練習和寫日記。

10、每天都用漱口水清洗口腔

具有殺菌作用的漱口水能沖刷掉牙齒表面和縫隙之間的顆粒,同時起到清潔牙齦的作用;避免牙齒變黃和患上各種口腔疾病。

11、食用綠葉菜

富含膳食纖維的綠葉蔬菜(如菠菜、萵苣和花椰菜)有助於清潔口腔,防止牙釉質上形成斑塊,還能改善膚色。

上面為大家介紹了11種養生秘訣,想要抗衰老,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習慣,細節也不要放過,日常要經常鍛練身體,少熬夜,規律飲食

来源:淘壺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