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女司機疑酒駕 高跟鞋踹交警下體(組圖)

發表:2015-01-30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30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28日,在成都市青羊區金陽路和蜀風路的十字路口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市民羅先生駕駛的出租車被一輛紅色寶馬車追尾,出租車「三廂變兩廂」;寶馬小車上的女司機不僅不配合處置,還上演了撩上衣、隨機親吻周遭市民、「爪擊」勸導群眾、用高跟鞋直踹交警下體的荒唐戲碼。有目擊者稱,當事女司機渾身酒氣疑似醉酒狀態。目前,該女司機已被抽血檢驗,有關部門正在對事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記者目測該女司機約30多歲,中等身材,身穿綠色毛衣和黑色外套,沒有穿鞋,即使有身旁的友人攙扶也無法正常行走。從派出所走出時,她嘴裡不停叫罵,精神狀態極不穩定,疑似還在「發酒瘋。」隨後,一位男性友人將她背起,送至附近的小車後駕車離開。

事件還原

出租車路口左轉被追尾司機「懵」了一整晚

「我到現在腦殼還是懵的……」當事出租車司機羅先生回憶,當晚9點左右,他正開車沿金陽路往出城方向行駛,途徑蜀風路與金陽路的十字路口正準備左轉時,突然被追尾。

「腦殼一下就撞到了方向盤上。」羅先生說,受到撞擊後,他整個人頓時就懵了,一直坐在車內很長一段時間才緩過神來,「不曉得過了好久,我看乘客沒受傷也走了,才下車看車子受損的情況。」

羅先生說,他依稀記得當時曾和追尾的寶馬女司機進行過交流,「她好像說了句對不起,然後她就不說話了。」

整個受訪過程中,羅先生的精神狀態顯得有些遲滯,他直言事故發生後,一直處在「頭暈、懵」的狀態,很多細節都記不住清楚了,下一步準備先去醫院做個檢查,再配合調查。

隨後,記者又向3位目擊者進行了求證,他們對事發過程的描述和羅先生基本一致。

荒誕鬧劇

高跟鞋踹交警下體撩上衣「無差別」攻擊路人

除了羅先生遭遇了一場飛來橫禍,現場處置事故的交警和附近的市民更是惹來無妄之災。

最先來到現場的王姓交警說,當時他看到寶馬車直接正撞在了出租車的尾部,「撞得很凶,感覺出租車一個三廂車撞成了兩廂。」

王交警說,他隨即上前瞭解事故狀況,在向寶馬車女司機詢問情況時,對方突然不由分說,飛腳直擊他的下體。

「穿著高跟鞋,直接就是兩腳,我當場就痛得差點站不起來了。後來鞋子被她拿來扔群眾了。」王交警說,他趕緊呼叫增援,期間,女司機還多次對其進行攻擊。記者看到,王交警的褲子上還殘留著被踹的痕跡。

隨後,一些圍觀的市民出聲喝止女司機的行為。「結果她還鬧得更凶了。」市民喻先生說,女司機不僅開始罵罵咧咧,然後便直接動手攻擊路人,「手抓、腳踢,邊罵邊打。我臉上都被她抓了幾條口子。」

眼見有市民現場拍照,該女司機又做出了撩上衣和亂親人的舉動,整個場面頗為荒誕。

多位受訪目擊者稱,寶馬女司機當時渾身酒氣,語言行為和神態疑似醉酒,感覺是在發酒瘋。

對話當事出租車司機

記者:事情發生時你車上有沒有乘客?

羅先生:有一個女乘客。她沒受傷,我緩過神來的時候她都走了,好像車錢也沒給……

記者:你之前有沒有遇到過類似的事情?

羅先生:我開了快10年出租車,之前幾乎連事故都沒出過,從沒遇到過這種事情。

記者:之後你打算怎麼辦?

羅先生:先去醫院看下,我到現在頭都是懵的,然後再配合調查嘛。該索賠的要索賠。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