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將推出全新MEGANE(組圖)

發表:2015-01-3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egane(netcarshow提供)

據媒體報導,雷諾將會在2016年1月推出全新梅甘娜Megane,媒體還曝光了新一代梅甘娜的效果圖,新車將擁有更加時尚動感的外觀設計。競爭對手瞄準了大眾的高爾夫。雷諾官方表示,新一代Megane將會是一款定位更加運動的車型,外觀將打造出家族化的運動風格。與大眾高爾夫的內斂氣質不同,新車將更顯個性、時尚!

車頭家族化隔柵的中央是碩大的菱形LOGO,配合窄小的頭燈以及大尺寸進氣口的保險槓後,整個前臉看起來相當的個性和動感。車身側麵線條非常簡潔乾淨,獨特的D柱是一大看點,顯示了法國設計的獨特風格。新一代Megane將採用雷諾-日產的CMF模塊化平臺打造,這個平臺未來也將應用到雷諾新一代風景和Espace車型。

新平臺總體上,將使得新一代Megane在性能上獲得全面的提升。其中,更輕的車重以及更高的燃油經濟性,是最重要的兩個方面。至於新車內飾,車內則將擁有更為簡潔的中控臺設計,並引入更大的中央顯示屏。SUV,特別是緊湊型SUV市場日趨火爆,雷諾自然不會放棄這一領域。雷諾SUV科雷傲的效果圖也曝光了,新一代科雷傲的前臉採用了雷諾最新的設計語言,單輻條式的進氣格柵配合犀利的前大燈設計,讓新車看起來動感了很多!

新車的設計大膽激進符合當今的潮流,尾部設計是一個難點,許多車頭部設計不錯到了尾部就不行了,而雷諾科雷傲的尾部就沒有那種拖沓,乏力的感覺。如果能配備馬力強勁的發動機,一定會獲得消費者特別是年輕一代的青睞!全新一代科雷傲,也將基於日產雷諾共同開發的CMF模塊化平臺打造。動力方面,新一代科雷傲將可能會搭載一臺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馬力)的2.0T發動機。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