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雪姨和爾康怎麼可能是同學!(組圖)

發表:2015-01-31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科班出身,他和她是同校,他和他是同學,所以明星之間往往隱藏著多年同學友誼不被外界所知。下面就來揭開那些明星背後到底和誰是同學!

文章&唐嫣


最近身陷「出軌」風波的當紅小生文章和人氣花旦唐嫣同為中戲02級的同班同學,然而他們大學畢業後卻幾乎沒有交集。

楊冪&袁姍姍

楊冪和袁姍姍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班同學,而且住一個寢室,是床對床的好姐妹,不過兩人的星途卻又堪稱迥異,2011年,楊冪憑藉《宮1》中「洛睛川」一夜爆紅時,袁姍姍卻只能扮演楊冪身扮的一名小宮女,不過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宮2》中,袁姍姍便獨挑大樑,成為女一號,從此成為於正的得意門生,部部女一號。

江一燕&劉亦菲

劉亦菲和江一燕同為北電02級的同班同學,近幾年在《四大名捕》中頻繁合作,他們班上知名的同班同學還有人氣小生羅晉和馬文龍等人。

李湘&王蓉&趙子琪

你知道嗎?李湘與憑藉《我不是黃蓉》一唱成名的歌手王蓉,以及如今改名為趙子琪的趙琳居然是中國傳媒大學(原北京廣播學院)的同班同學。

姚晨&杜淳

眾所周知,姚晨和前夫凌瀟肅是同班同學,兩人大學相戀,一畢業就結了婚直到2011年離婚,而鮮為人知的是他們北京電影學院99級畢業的同班同學還有杜淳,於波等知名男星。

陳赫&王傳君&趙霏&李金銘

年輕人中風靡的《愛情公寓》系列,一群演員直接可以開「春田花花同學會」了——扮演曾小賢的陳赫、扮演關穀神奇王傳君、扮演宛瑜的趙霽、扮演陳美嘉的李金銘等,都是上戲表演系04級的同學。

鄭愷&陳赫

除了《愛情公寓》的主演們,鄭愷和陳赫也是一個班的同學。在班級裡面別人都叫鄭愷戲神,跟陳赫、杜江(霍思燕老公)是一個寢室的,601寢室,現在也是上戲的明星寢室。這個寢室四個人叫「四狗組合」,除了這四個人之外,還有一個叫張寧江的,他不是上戲表演系的,是04導表的他跟鄭愷的關係很好。

於正&馮紹峰

近幾年風生水起風頭一時無兩的著名編劇、製片人、明星推手於嘛嘛與當紅小生馮紹峰竟然是同班同學,你沒聽錯,他們確實是同班同學,而且於正一手捧紅了馮紹峰,現在又正在力捧同班同學楊蓉,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姜文&呂麗萍

姜文和呂麗萍同是中戲80級的同班同學,對此關係,有網友跟帖驚呼:「呂麗萍都已經成大媽了,姜文依然是個帥大叔!」

黃磊&姜武

黃磊和姜武是北影90級的同班同學,畢業後黃磊留校任教,先後培養出海清等數位當紅明星,與此同時,幫歌手、做導演,堪稱忙得不亦樂乎,而姜武也在螢屏上精彩不斷。

胡歌&袁弘

胡歌和袁弘是娛樂圈眾人皆知的好哥倆,而他們在大學裡也是同穿一條褲子的同班同學。除此之外,他們還是同一年出生,同一個星座,甚至曾經同為一個經紀公司的藝人,如今更住在同一個小區。因此有網友調侃:「這是怎樣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

鄧超&朱雨辰

鄧超和朱雨辰兩人看似八桿子打不著,但他們卻是同班同學,兩人同是畢業於中戲表演系98級,近幾年鄧超小螢屏大銀幕全面開花,成為內地演藝圈80年後演員的代表人物,而朱雨辰在演藝事業方面稍稍遜色一點。

李光潔&陳思誠

李光潔和陳思誠兩人都當今演藝圈的實力派演員,他們共同就讀於中戲表演系99級,陳思誠於2006年在電視劇《士兵突擊》飾演角色「成才」走紅,2010年因自編自導自演的《北京愛情故事》熱播而再度人氣飆升。而李光潔則憑藉《走向共和》《軍人機密》《記憶的證明》《特殊使命》《杜拉拉升職記》《我的經濟適用男》等熱播劇成為當紅小生。

海清&黃海波

海清和黃海波同為北影97級同班同學,畢業後參演了數部電視劇一直默默無聞,直到兩人合演《媳婦的美好時代》一夜成名晉升了一線演員,也堪稱是大器晚成。

張涵予&吳秀波&傅彪

張涵予和吳秀波是中戲84級表演的同班同學,畢業後,張涵予去做了配音,直到被馮小剛發掘才從幕後走到臺前,並且大器晚成揚演藝圈,而吳秀波畢業後做過去歌廳唱過歌,跑過龍套,還做過幫藝人拎過包當過助理,直到2010年才憑藉《黎明之前》一夜爆紅,而同班同學中還有圓滾滾的傅彪。

唐國強&寇振海

唐國強和寇振海則同為北影85級同學,但算起來,他們還得叫張涵予、吳秀波一聲「學長」。

張嘉譯&孔琳&王全安&刑岷山&張子健

張嘉譯、孔琳、王全安、刑岷山、張子健同為北影86級的同班同學,如今都在演藝圈中獨當一面,成為內地演藝圈的中流砥柱。

李亞鵬&陳建斌&王學兵

陳建斌和李亞鵬、王學兵同為中戲90級的同班同學,不過相對李亞鵬和王學兵,陳建斌似乎和得著急了點。

張豐毅VS瀋丹萍

螢屏硬漢張豐毅和瀋丹萍是同班同學,如今早已是演藝圈的在前輩。

王琳&周傑


雪姨與爾康是同學。

「雪姨」王琳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張23歲時與同班同學的珍貴合影,照片中,俊俏短髮的王琳坐在周傑的大腿上,兩人一臉的青蔥笑容,照片一出立刻閃瞎眾網友眼球,紛紛感嘆:「別鬧了,雪姨和爾康怎麼可能是同學!」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