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受邀兩會 習近平欲「瓮中捉鱉」?(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1-31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自從連續缺席去年10月份的中央、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趙本山就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40噸黃金被查」、「妻女移民新加坡」、「被廣電總局封殺」等等負面傳聞接踵而來。日前,趙本山要參加3月初中共兩會的消息,引來各種猜測和解讀。甚至有網友還在推測,會不會到時候像其薄主子一樣來個「瓮中捉鱉」。

網友調侃:開會會被帶走的,千萬不能去開會

據陸媒1月28日報導,趙本山將參加2015年3月初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陸媒體的評論及民眾的各種議論。有分析指,只要趙本山仍是政協委員,接到通知是很正常的事,對趙本山並不算是什麼驚喜,解讀為安全著陸還為時尚早。

網民「顧扯淡」表示,瓜瓜爹去北京開完會就沒回去,令狐沖(令計畫)被抓也在開會,有事沒事看開不開會不准的,他能出國才是真沒事。

有網友說,楊衛澤就是正開會被帶走的,千萬不能去開會啊!

深圳沙子工業設計技術總監「地球沙子」調侃說,據稱趙某某已接到參加兩會通知,沙子今晚抬頭遙望星空,發現北斗七星不見了,不妙不妙,估計這是鴻門宴,恐在兩會上被帶走。

有網友給趙本山支招,老趙應該找個台階,趕緊回家養老,別折騰了,再折騰,肯定是死路一條。

趙本山危機四伏 能否順利參加「兩會」懸!

趙本山是中共江派在文藝界樹立的代表人物,趙靠鐵嶺老鄉王立軍親密互動搭上江派這條船,和薄熙來稱兄道弟,緊接著又和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結為乾兄妹,奠定了他在江派的江湖地位。

2012年中共兩會召開之前,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逃美領事館,引爆中共政壇人事地震。同年3月15日,中共當局宣布免除薄熙來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網傳江派政變組閣名單上,趙本山作為薄周政變集團成員,名列文化部部長。

過去一段時間,趙本山麻煩纏身,有關他的各種醜聞被中共黨媒頻頻曝光。趙參與的節目大多已被緊急叫停或延後播出。去年,趙缺席了大陸文藝界的多個重要座談會。今年1月,與趙關係密切的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被調查。多方報導稱,趙本山陷入危機。

有評論指,前幾天,趙本山為自救向習近平當局示弱求饒,把與薄熙來一夥的照片摘下來,但這一舉動不是投誠,仍然說明趙本山站在江家幫的隊伍裡。他的背後,站著劉雲山甚至是江澤民,是他們的肉盾,必定被萬箭穿心的馬前卒。趙本山能否參加兩會,其實很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