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預言家對親人死亡有奇怪的預感(圖)

作者:李正 發表:2015-01-31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輯註: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在四分之一世紀裡,出色地顯示了她透視人生、預測國家未來、預言國際間重大事件的本領;以及揭示人類命運的非凡能力。她的預言準確無誤,以至使她成為百年內最令人好奇的女性。

珍妮二十一歲時與她丈夫詹姆斯·迪克遜結婚。度過蜜月後不久,她和她丈夫去紐約商業旅行。當他們走進他們的旅館時,她感到一種奇怪的預兆。

感受到接近至親的「死亡」

「吉米」,她說道,一邊抓住他的手臂來支撐自己,「我們家裡會有一個不幸事件要發生。我可以打電話到加利福尼亞去嗎?」

吉米拍了拍她抓住自己袖子的手,安慰的說:「不會的,親愛的,那是因為你第一次離開家庭。你可能是想家。如果你要來點音樂提一提神,我帶你到露秋(Luchow's)去吃晚飯。」

由吉米的一位朋友作陪,他們到了那個有名的德國餐館。但珍妮內心極度不安,根本沒有動自己的飯菜。「一個死亡非常接近我」,她堅持說:「或許是我母親,或許是我父親。」

當他們三位回到旅館時,一份電報正在等著她。珍妮的母親去世了。當珍妮和她丈夫在不到一週前和她告別時,她看上去一切都很好。

感受到死去的父親來到床前

珍妮的母親去世兩年後,珍妮的父親平克特先生開始體重下降。醫生們診斷說,他的病是喉癌。人們對他的康復並不抱什麼希望。但這位習慣於城市生活的先生卻一直繼續過著合情合理的正常生活。

一天晚上,珍妮突然反常的從沉睡中驚醒過來。「我父親正站在我床前」,她說:「就像他在我小時候經常作的那樣。我能聽到他的聲音,清楚得就和我聽到你的聲音一樣。他說,他來向我告別。他告訴我說,我必須繼續走下去……有時我會顯得非常孤獨……我得艱苦工作……但是更平和的日子最終會擺在眼前。」

珍妮馬上給加利福尼亞的家裡打了個電話,悲哀的對她妹妹說:「那件事發生了,是嗎?」「是的,珍妮」,她的妹妹滿眼是淚的回答道:「我們二十分鐘前給你發了一份電報。父親去世了。」

責任編輯:陳鋼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