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讓人受不了的4個問題,你肯定遇到過!(圖)

發表:2015-02-0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Phone確實是好用,吊打各種安卓旗艦機大家也是贊成的,但這部全球最好用的手機,用戶對它還是不少的抱怨和指責。用了愛瘋,又愛又恨。

1、首當其衝,超討厭反人類的iTunes!

想把iPhone當U盤?請先給電腦裝上iTunes!想自定義鈴聲?請先給電腦裝上iTunes!想把照片傳到iPhone裡?請先給電腦裝上iTunes!想把電影音樂傳到iPhone裡看?請先給電腦裝上iTunes!……或許在專業人員和資深機友看來,iTunes的功能設計邏輯十分完美,各功能的區分和入口都具有極強的邏輯性和層次感。但是對於一般的普通用戶來說,這款軟體就是一!泡!污!

很多小白用戶第一次打開iTunes,哪怕是傳輸一個小小的音樂文件都是摸不著頭腦,這學習成本對小白來說稍微有點高了。導致最後的結果是讓大多數用戶是直接罵娘放棄,下載各種安全性不明的xx蘋果助手。

安卓手機?直接把軟體、音樂、文件和圖片直接拖入到手機裡使用,一切是辣麼的自然順手。

2、耗電就算了,還不能拆後蓋更換電池!

從第一代iPhone到現在的iPhone6,幾乎每一代的iPhone關於耗電的問題幾乎成為各大機油論壇的討論重點!iPhone的機身越做越輕薄,奈何電池容量不見漲。今年的iPhone6更是變本加厲,寧可讓攝像頭凸出都要把厚度做成6.9mm。要是機身再稍微大一點放個更大容量的電池,加強續航能力比什麼超薄機身來得要強。電池不夠用,想拆後蓋換備用電池?自打iPhone一代就沒有過!為什麼大家都愛看《iPhoneXX設置讓你輕鬆省電》的文章?因為iPhone在系統默認設置的情況下,很多時候後臺都在不斷的從網路上獲取數據。各種推送通知,定位服務等等讓電池容量較小的舊iPhone真心捉急。很多老iPhone用戶都深受其害。如果遇上某些批次的電池像當年iPhone5有質量問題,一天三四充恐怕跑不掉。

3、腎6前的iPhone屏幕太小,看電影上網不爽!

當年iPhone4打出「視網膜屏幕」噱頭,大家都交口稱讚iPhone的屏幕。然而當年的3.5英吋的屏幕到了2013年的5s了,才勉強增大到4英吋!死對頭安卓陣營都有6英吋巨屏手機了!三星、LG以及各大國內廠商更是把屏幕越做越大。這直接導致了在大屏和逼格的兩難選擇中,很多中國消費者選擇了三星大塑料或者國產山寨配置機,就是圖個屏夠大,看電影上網夠酸爽!到了今年大屏的iPhone6推出之後,不少國人才下定決心轉投蘋果陣營。

4、手機出問題,想讓維修省心點還挺難!

住在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還好辦,手機壞了還能找蘋果直營店。但不在官網預約是無法進行維修服務,預約等待時間太長了,官網的預約永遠是滿座狀態,根本無法預約到。而且只要不是保修範圍內,官方維修費動輒上千!要是不住在大城市裡,想找一個正規點的蘋果維修店都不容易。隨便到路邊攤手機城裡維修又怕會被奸商坑錢,最怕被奸商在修理的時候搞壞了手機內部的零件。

来源: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