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大叫「忍不住了!」 醫生竟然……(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2-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嬰孩(紅圈處)被臍帶倒吊著地拖行十幾米,嬰兒頭部受重傷,最終導致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河南洛陽一孕婦在醫院待產時,跟醫生表示快要生了,但醫生堅持要她先做B超,結果產婦忍不住,在輪椅上就產下嬰兒。由於照顧孕婦的兩名護士疏忽,在推往產房時嬰兒墮地,被臍帶倒吊著地拖行十幾米。嬰兒頭部受重傷,最終導致死亡。事件曝光後,引髮網友公憤,直斥院方如同「謀殺」。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1月1日晚,河南洛陽懷孕7個月的孕婦尚彩晴突然發現羊水破了,急忙趕往洛陽市婦女兒童醫療保健中心待產。

產婦快要生了 醫生堅持要先拍B超

尚彩晴說,當晚的值班醫生告訴她,孩子因為是早產,個子小,可以順產,她隨後也簽下了自然分娩協議書。到了1月2日的上午9時許,護士告訴她,她已經宮口開兩指了,尚彩晴要求馬上進產房做無痛分娩。

就在這時過來一位秦大夫,讓她做剖腹產。但她要求趕快進產房,因為她有點忍不住了。可是秦大夫堅持讓她再做個B超。大約一個小時後,秦大夫帶著設備來到觀察室,要在病床上給尚彩晴做B超,並堅持要她做剖腹產。尚彩晴當時就大聲嘶喊著「忍不住了,快送我進產房」。隨後,有醫務人員推來一張輪椅,尚彩晴被抱了上去。


產婦還在輪椅上,小孩就出生了(網路圖片)

產婦來不及進產房 小孩輪椅上出生後掉地 倒吊拖行10多米後死亡 

剛被推出病房,孩子就在輪椅上出生了。「我哭著喊著,我孩子出來了,掉地上了!」可身邊的護士卻不予理會,並繼續推著輪椅向前走。尚彩晴憶述,嬰兒連著臍帶,頭部墜地被倒吊拖行,小手還在舞動著,直到旁邊有人發現後大喊「孩子掉地上了」,護士才停住,將孩子撿拾起來。

孕婦的丈夫潘先生追上來詢問,一名護士若無其事地說:「你孩子出生了!」說著還讓他看了一下孩子。可隨後不到半小時,醫生又告訴他,嬰兒情況不好,先天畸形,建議放棄治療。在不知兒子被拖行的情況下,父親含淚同意。

事件發生後,醫院閉路電視片段意外曝光,尚彩晴家屬在得知真相後表示憤怒,並向院方投訴。

醫院負責人初始跋扈的表示,嬰兒出生後,因先天畸形死去,並非拖行導致。

醫院:「沒必要再解釋什麼,等法律的結果吧!」

有記者致電該院宣教科時,一位工作人員拋下這句話:「沒必要再解釋什麼,等法律的結果吧!」

事件曝光後,引來網友吐槽。「這的確是失誤啊!看視頻看得我……醫德呢?」網友表示,我真的好氣憤,明明都生了,還讓她剖腹產,這不是醫生無德嗎?

河北網友留言:「回想做B超、剖腹產、再到拖行——說實話,作為一個普通人有點不寒而慄!人心都是肉長的,都說醫者父母心,怎麼就一點兒沒看到呢?嬰兒也是一條命,人命大事。這不是偶然,誰更應該反思?「

也有網友直言,「建議以殺人罪起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