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的太貴!北京驚現地下9條街巷出租房群(圖)

發表:2015-02-01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01日訊】昨天,一個共188間地下出租房群,在北京一廢棄漁場內被發現。整個地下室共分九條街巷,每條街巷內有16間房屋,周圍有44間房屋。由於在地下室,空氣非常不好,還有很大的火災隱患。但有租客表示:「每月350元的房租,是地面上難以找到的。」

北京的廢棄魚塘被建成群租房 

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衙門口村東側有一個釣魚場,很多年前這裡曾經是當地人釣魚、娛樂的地方。幾年來這個漁場似乎在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直到最近被媒體曝光,原來這裡大概在一年前開始,變成了地下群租房。

報導稱,這裡曾經是魚塘,魚塘的深度有兩米左右,隸屬於北京向陽亨泰農工商公司。大約一年前,魚塘被封頂,並在魚塘裡蓋起了小房間,把這些群租房出租給來京務工的人員。

一個在廢棄魚塘下建起的地下出租房群,最近在北京被發現。

據悉這個地下群租房一共有188間可以出租的房間,這些房中有的只有5平方米左右,有的稍微大一點有十幾平方米。整個地下室共分九條街巷,每條街巷內有16間房屋,周圍有44間房屋,這裡共有188間房。群租房的西北側有一個梯子可以通向外部,西南側是一個衛生間和洗漱室。

租客:這價錢是地面上難以找到的

從湖北來京的周奶奶今年74歲,她正在吃力地從自己租住的房屋內往外搬東西。周奶奶說,他們在這裡已經居住了一年左右的時間了。房間雖不大,但可以做飯,可以洗涮,基本生活設施還算具備。雖說這裡的空氣不好,但好在還能接受,就是夏天實在不舒服,裡面空氣悶熱,氣味難聞。平日裡洗的衣服大都拿到地下室入口處晾晒。

對於居住在這個地下室的群租房是否安全,不少租戶認為,住在這裡很是擔心安全問題,一旦有火災發生,想跑很難的。既然危險,為何還要居住在這裡呢?「每月350元的房租,是地面上難以找到的,多掙點錢可以寄給家裡。」一位租戶說。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