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禮品 華裔回囯必帶(組圖)

發表:2015-02-0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國到底帶些什麼禮品給家人和朋友好呢?

既要有加國特色,又要價值集中,還要把實用性和價值進行合理的配平。

性價比超高的護膚品

Costco裡有許多大牌和平民的護膚品。不但有一線的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SK-II等品牌,也有Cetaphil(絲塔芙)這樣的平價品牌。不管其階級如何,這些護膚品都具有很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它們的價格遠遠低於國內價格,性價比非常高。這些牌子非常適合送給國內的閨蜜、女朋友們。

1、保濕露(Refining Moisture Cream Complex):經典的伊麗莎白雅頓保濕配方。豐富、潤膚、保護性強,用2-3週即可見效。

2、冬季護手護唇膏(Hands and Lips Winter Bundle):Moraz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品牌,是以天然植物作原料的。這款產品專門負責嘴唇和手的柔軟光滑。

3、產後去紋霜:據說這款祛除妊娠紋的效果奇好,價格不貴,送給准媽們,保管她們稱心如意

4、天然滋潤護唇膏4色:適合送給閨蜜和小姐妹的貼心小禮物。95%有機、100%天然。有2個草莓、2個夏季水果、1個石榴覆盆子和1個巴西藍莓味的。

價廉而質量有保證的保健品

5、野生三文魚油(100% Wild Alaskan Salmon Oil1200mg):維護細胞健康,對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特別有益,可調節血脂。送給年事漸高的父母和其他長輩最合適不過。

6、硫酸葡糖胺關節靈(Glucosamine Sulfate750mg):緩解骨關節炎的關節疼痛和防止軟骨退化。中老年人必備,送禮一級實用。

7、冷榨亞麻籽油(Flaxseed Oil1000mg):提供人體必需的脂肪酸,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有抗癌作用。是保護身體健康的利器。

8、魚油輔酶Q10與植物固醇(Omega-3& CoQ10with Plant Sterols):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減少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激活細胞能量和延緩衰老。單價(每克或者每粒等)價格要比國內低得多。買給需要心臟保健的親人朋友吧。

9、維生素(維他命):最佳保健品

10、煙三文魚(Smoked salmon):這實際上是兩件禮品!榿木煙熏的三文魚片和漂亮的的印第安原生態設計藝術碗器。

11、Corfias軟心巧克力(36Chocolate Truffles):這個可以心安理得地放在「土特產」欄裡。Corfias是一家魁北克的手工巧克力工坊。經驗、創新和追求使Corfias能創作出很特別的巧克力。

12、蔓越莓干(Dried Cranberries):非常健康的零嘴小吃,味道酸甜可口,加拿大本地人喜歡用他來做cookies,在國內有很高的美譽度。

價廉物美的生活用品

13、ROOTS女式手包:ROOTS是加拿大本土名牌,有設計質量高、創新多和皮革質量好的名聲。這款手包算是沉默的「名貴」吧,其表不華,其裡能裝。(關鍵是很便宜)。

14、6件套Glencairn威士忌水晶杯:Glencairn來自蘇格蘭,是威士忌酒杯的頂級品牌。這款6杯套,價格絕對合適,且杯底有蝕刻精美的楓葉圖案,是送給中年男性

親友非常體面的禮物。

15、淨化水水壺:有兩個活性碳和離子交換樹脂的過濾器以減少氯的氣味和對鋅、銅等自來水中常存在金屬物質。

另外,空氣淨化器和水淨化器在國內的使用是方興未艾,在此購買專用的濾芯配件非常合算。瞭解好型號和通用性,買一些是不錯的主意。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