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名人為慈善打氣 自行車賽親身上陣(組圖)

發表:2015-02-02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名人為慈善打氣,自行車賽親身上陣。(攝影:余鋼)

【看中國2015年02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昨日在香港中環舉辦的自行車馬拉松競賽中,不乏城中明星名人支持,政界、商界及演藝界齊齊出動,為香港的又一體育兼慈善盛事打氣。不少明星更親身上陣,鼎力支持,不僅為整個活動增添歡樂氣氛,更令參與者鼓舞雀躍。資深藝人毛舜筠到場,更引來大批粉絲「護駕」,連平時少運動的森美、瀋震軒都上場「志在參與」。


毛舜筠(攝影:余鋼)

毛舜筠每日步行一萬步

藝人毛舜筠出道多年卻無歲月痕跡,締造不老神話。除了觀眾在銀幕上看到的樂天人生態度外,相信都和她積極運動有關。昨日為自行車馬拉松慈善比賽打氣,毛毛雖未上場比賽,但就表示「平時什麼運動都會做。眼下除了跳舞外,每日會走一萬步。」她更示範手上戴的淺藍色手鐲(fitbbet)同記者分享。原來下載了一個App程式之後,帶在手上的手鐲,會自動度量出每日所走的步數,她會以一萬步為目標,以確保身體有足夠的運動和健康。


連詩雅(攝影:余鋼)

連詩雅跑步健身

錄音拍戲樣樣都忙的連詩雅除了樣靚聲甜,身材也非常出眾。她直言,平時會以跑步作為恆久的運動方式,一個禮拜會跑4-5日,每次會跑40-50分鐘。哪怕時間不夠,都會堅持20-30分鐘的熱身運動。不過,昨日就未上場比賽,單純為參賽者打氣。她坦言,自己平衡力差,就算平時有騎自行車,都不敢上場比賽,怕速度慢會拖累大家。

不過,提到之前有人參加渣馬出事,她則表示惋惜並希望參賽者「每個人都應該量力而為,當自己感覺身體透支的時候,就不要勉強堅持,要及早休息,同時注意補充充足的水分。」

瀋震軒想做「爸爸」

瀋震軒Sammy昨日上場參加名人自行車組賽,開頭明顯落後,似乎自行車車胎不夠氣而顯得無力,不過他就笑言:「是我自己無力」。好在後段他有發力追趕。Sammy坦言,「之前一個劇集接一個劇集的拍攝,少了運動,之前的跑步也未能堅持下去」。他表示,來臨會做多些運動。

Sammy出道以來,每一場戲都可令觀眾看到他的努力和全情投入,每一次都有亮眼的表現,而他神情嚴肅的表情似乎已深入民心,不過,今次他就在新戲《性在有情》中飾演搞笑的角色,一個女校的男老師。Sammy表示,這是以前沒試過的角色,都非常有挑戰性。只要有挑戰性,他都樂意嘗試。不過,他就坦言,好想做爸爸的角色,並表示,「現實生活中亦不排除有機會做這個角色。」至於目前有無拍拖?他則認真表示:「人生要一步一步來」。


港星名人為慈善打氣,自行車賽親身上陣。(攝影:余鋼)

森美主持節目流露感性一面

森美參加自行車比賽,都像他做節目一樣全情投入,兼加入表情和熱情分。昨日的自行車賽,開頭都明顯衝在前面,但跑完全程後,他則感慨,「雖然自己平時有跑步,卻發現,原來騎自行車和跑步是兩回事。第一個圈就勁力十足,第二個圈則明顯勢弱。」

對於他剛剛完成的節目主持《超級巨星4》,他有感而發的說:「他們(參賽者)都很享受。到最後一首歌,他們好像不是在參賽,而是在表演,在用音樂娛樂大家。」對於每一次參賽者被淘汰時,似乎森美都非常的難過和不捨得,森美直言,「的確不捨得,但他們感言的話語都令到我很感動。」對於最後的成敗結果,森美則不看重:「做了好多集(巨聲),有的沒做到冠軍,但後來卻反而出到碟。」


蔡思貝(攝影:余鋼)


蔡思貝(攝影:余鋼)


港星名人為慈善打氣 自行車賽親身上陣(攝影:余鋼)


港星名人為慈善打氣 自行車賽親身上陣(攝影:余鋼)


港星名人為慈善打氣 自行車賽親身上陣(攝影:余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