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毛曉峰追女星首次見面送豪車(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2-02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曉峰的妻子,80後四線小明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1月30日,有關民生銀行行長、監事長等多位高管因涉及令計畫案而被調查的傳言四起。其中毛曉峰最受關注,他出生於1972年,現年43歲,任民生銀行行長尚不足半年。日前,銀監會已經下發通知,免去毛曉峰民生銀行黨委書記的職位。

受查的中國民生銀行前行長毛曉峰,被爆風流韻事

30日爆出受查、即日辭職的中國民生銀行前行長毛曉峰,今日再被爆他私生活風流,包括潛規則民生銀行女員工,追女演員剛見面就送奧迪A4等。

今天43歲的毛曉峰直到2012年才結婚,此前一直是標準的「鑽石王老五」。但不時有風流韻事傳出來,除了與民生女員工交往密切,與明星們的關係也很好,經常跟女星有交往,網傳他曾經追求女演員,首次見面便送贈名車。

這種一擲千金的豪氣是有底氣的——2009年,他以425萬元年薪問鼎當年「最賺錢董秘」。而他的妻子,正是一名80後四線小影星。

另外,陸媒又爆料指毛曉峰很能喝酒,有一次與部隊軍官對飲,軍官比在戰場上更有戰鬥力。毛曉峰因為拉存款而拼酒拉,「一壺一個億」,只好干了。

傳聞稱或涉及谷麗萍案件

大陸「財新網」引述幾位消息人士的說法,毛曉峰是因令計畫一案被查。關於被查原因,民生方回應稱,或涉嫌令計畫的妻子谷麗萍案件。

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生銀行內部設有「夫人俱樂部」,多位高官夫人只領工資不上班。毛曉峰曾經介紹令計畫的妻子谷麗萍在民生銀行旗下公司民生租賃任職3年。此外,有報導稱,原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夫人於麗芳曾長期供職於民生銀行,她退休後被反聘為董事會審計委員會主任。

毛曉峰擔任行長半年,民生銀行一直處於風口浪尖

民生銀行則號稱是大陸第一家由民間資本設立的全國性商業銀行,創辦於1996年。2008年4月,年僅36歲的毛曉峰被任命為民生銀行副行長,同時兼任董事會秘書,成為當時最年輕的銀行高管。2014年8月起毛任黨委書記、行長,即使扣除更改年輕的因素,他仍然是當時最年輕的銀行行長。

2014年11月23日,有網友發微博爆料稱,中國民生銀行武漢分行已經內部宣告破產倒閉。受此消息影響,11月24日民生銀行股價一度大跌。隨後民生銀行在回應中表示,此事純屬造謠。

不過,最近因為幕後控制權誰屬而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的中國安邦保險從去年11月28日至今,先後12次增持民生銀行股份,其持股比例已從5%增至22.51%,一躍成為民生銀行的第一大股東。根據港交所數據統計,合計耗資超400億元。

半官半商的毛曉峰用實踐證明了這樣的現實:中國沒有真正的銀行家,因為壟斷行業出不了企業家,自然也出不了銀行家。上一輪大陸金融風暴中,倒下的行長包括朱小華、王雪冰、張恩照,而這一輪風雨欲來,毛曉峰僅是開頭,接下來還有壓軸大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