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貪生怕死 假借夢話探聽案情(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2-03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近日被香港媒體爆料稱其貪生怕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周永康近日被香港媒體爆料稱其貪生怕死,多次尋機探聽自己的案情和刑量,甚至不惜使用假裝說夢話的方式。

港媒爆周永康貪生怕死

據香港雜誌《爭鳴》2月號引述中共政法委內部消息,在2014年7月29日被正式宣布立案偵查到12月6日被宣布移送司法處理期間,周永康層先後5次尋機向專案組探聽其是否會被判處死刑,甚至不惜利用假借說夢話的方式試探,暴露出周永康貪生怕死的個性。

文章還稱,中紀委五中全會與軍紀委四中全會在1月份相繼召開,會議聽取周永康、徐才厚專案的審查報告,並提出給予兩人死刑緩期2年執行的意見。

自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正式宣布開除黨籍及移送司法處理後,中紀委就提出要將周案做成鐵案。

除此之外,2014年9月初,中紀委、中辦和政法委曾遭遇30多次來自中共黨內的干擾,均是尋求瞭解周永康的案件詳情、性質、涉案人員等,甚至還有人探聽周永康專案組人員信息。

中共官方首次公開提周案量刑

據大陸門戶《新浪網》1月29日5點20分消息,1月28日,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陶凱元在美國布魯金斯學會發表演說。在提及周永康案件時,陶凱元稱「該怎麼判,就怎麼判」,她還說:「周永康的案件到底涉不涉及到法律所規定的不能公開的情形,我們等它移送過來,我們會很深入的研究。到時候也會給社會,給公眾一個交代。」

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開談及公審周永康案件的可能性。對此,有外界評論人士認為,中共公開談論周永康案件的審理形式,已在探試外界的反應。

中共軍報曾將周永康與成克傑相提並論

2014年12月1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評論,曾將周永康與中共史上被處死的5位高級「叛徒」作比較,指周永康的罪行與這些「叛徒」一樣。

12月28日,中共軍方報紙發表評論稱,將落馬的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比作「重度霧霾」,霧霾讓人傷神傷身。有一種「精神霧霾」危害更大,如不及時驅除,輕則「碰壁撞車」,重則「墜淵沉海」。

文章又提及2000年被處死的中共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前江西省副省長胡長清,將周永康、徐才厚與他們二人相提並論。文章寫道:「當年的成克傑、胡長清,如今的周永康、徐才厚,起初也曾謹言慎行,但因長時間不’清洗過濾’,心智沾染了‘霧霾’,導致把不住關、托不了底,最終落得人仰馬翻的下場。」

成克傑案件是自1949年以來,中共第一個「黨和國家領導人」因經濟問題被處以極刑的先例。胡長清則是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時期以來,第一個被判處死刑的副省部級高官。

周永康涉及政變和謀殺習近平

《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埋下的「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伏筆或許就包括周永康涉及政變和謀殺習近平。

海外媒體曾報導,中共十八大之後,周永康與薄熙來企圖通過政變爭奪中共黨內最高權力;周永康也曾至少兩次策劃謀殺習近平。

2012年2月6日,重慶爆出「王立軍逃亡事件」。時任中共重慶市警察局局長王立軍為避免遭薄熙來殺人滅口,攜帶機密文件逃亡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隨後,由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和薄熙來參與策劃的薄周政變計畫被曝光,被迫流產。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宣告落馬。據海外媒體引述中南海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曾調動北京地區的武警部隊,包圍中南海。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被迫緊急調動北京軍區38集團軍入京解圍。

海外媒體2013年12月消息,在薄周政變計畫敗露以及薄熙來被捕後,為求自保,周永康曾在當年的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企圖謀殺習近平,一次是將定時炸彈放置在會議室內;還有一次是趁習近平到軍方301醫院進行體檢時試圖注射致命毒針。傳聞習近平為此曾遷出中南海,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

周永康指使中共國家機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埋下的「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伏筆之一,坊間認為是近幾年海外媒體大量報導的周永康涉及謀殺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據追查國際組織的公告,在1999年∼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周永康就在各種重大場合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親自批文鼓勵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的中共寫手進行反法輪功的誹謗與仇恨宣傳,用金錢和權力獎賞實施迫害的單位與個人,使四川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由於主動推動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賞識,儘管其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2002年,卻被直接調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兼黨委書記,同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作為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的副手。

2007年,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央綜治委主任,得以全面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

此前有報導,在周永康的縱容和指使下,軍隊、武警在內的整部中共國家機器都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當中。

海外媒體消息稱,與周永康私交甚密的王立軍,在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時,就曾在頒獎典禮上自曝稱,在2003年5月∼2008年6月期間,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就完成了數千次器官移植和人體試驗!

中國大陸,被處死的死囚犯有相當比例的替身,這已是中共司法界公開秘密。據海外媒體披露,死刑犯拿出10∼30萬元就可收買警察找人替死。周永康兒子周斌,就曾以法輪功學員調包頂替死囚犯獲取暴利。行刑時,法輪功學員因殘酷被活摘器官死亡,而死囚犯則以巨資贖身逍遙法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