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女子遇搶劫 被劫匪砍手現場(組圖)

發表:2015-02-03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03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31日上午,廣東南海大瀝廣佛路江夏村公交站發生一宗搶奪傷人案件,一女子為護住被搶的挎包,遭搶匪砍傷。

1月31日,不少佛山網友在朋友圈轉發一條微信,稱一名女子在大瀝江夏村公交站被人搶手袋時,被砍傷雙手。從網友提供的圖片中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癱坐在公交車站地面上,雙手染滿鮮血,地面上也有一大灘血跡,有幾名民眾正在安慰女子。知情人士透露,1月31日8時許,該女子在公交車站一邊等車一邊玩手機,遭到一名男子搶包,女子因為護住挎包沒有鬆手,被搶匪用刀砍手。

經查,當時女事主林某在上址被一騎自行車男子搶奪挎包,拉扯過程中被疑犯用刀砍傷雙手和頭部,隨後疑犯被附近民眾制止並逃離現場。

一名自稱為傷者朋友的網友說,傷者姓林,廣東陸豐人,事發時帶著5歲的女兒,在江夏村公交車站等車,準備前往順德。8點20分左右,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向林女士靠近,試圖搶走她手上的包,當時林女士死死地抓住包,不願被搶走。雙方拉扯中,男子拿出一把西瓜刀,對著林女士一陣亂砍。旁邊的小女兒被嚇得不停地大哭,雙眼都哭腫了!


女子被搶包者用西瓜刀砍的滿地鮮血。(微博圖片)


女子被搶包者用西瓜刀砍的滿地鮮血。(微博圖片)


事主5歲的小女兒被嚇得不停地大哭,雙眼都哭腫了!(微博圖片)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佛山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