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引產費高一男友竟棒殺懷孕高二女友

發表:2015-02-04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0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16日晚,四川涼山某中學讀高一的小吉和高二的小馬相識後同居,小馬發現自己懷孕,便向小吉索要引產費用,小吉沒有經濟來源,又不敢告訴父母,竟用木棒將女友打死。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7日早上8時許,有市民報警稱,在涼山彞族自治州西昌市禮州鎮公路邊的一處橋洞內發現了一具女屍。經勘察,死者為一名女子,年齡19歲左右,頭部被人用鈍器多次打擊致死後拋屍橋下。

經調查發現,死者小馬,18歲,是涼山彞族自治州喜德縣某中學高二年級的一名在校學生。16日下午,她告訴家人說自己準備去西昌打工,此後一直沒有回家。

而與小馬同校就讀的16歲高一男生小吉,被發現平時與小馬關係非常密切。經調查,小吉有重大嫌疑,17日晚9點過,當地警方將小吉抓獲。

據小吉供述,2014年10月,他和在同一所學校讀書的小馬認識後,倆人就同居了。不久,小馬發現自己懷孕,要求小吉支付引產的費用,小吉在害怕、無助的情況下,萌發殺人念頭,將女友於2015年1月16日晚上騙出門後,將其殺害。

中學生校園暴力案件引發的命案、賣淫、產子殺子等事件,不斷出現。網民紛紛譴責社會道德的淪喪及中共現行教育體制的失敗,導致未成年人犯罪機率攀升。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