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上的愛情 女孩手捧鮮花向車長告白(圖)

發表:2015-02-04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鑫把一束鮮花和情書送給公交車長

她是名普通女孩,每天乘公交上下班。他是名公交車長,對乘客友善、熱情。

一次邂逅,她對他一見鍾情,尋覓了半年多,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夢中情人。昨天,她向愛慕已久的公交車長表白。他也被她半年多的追尋所感動。
 
「我是一條朝你奔流的小溪,藍色的大海啊,你願意接受我嗎?」昨天上午,鄭州9路調度室外,高挑女孩宋鑫手捧一束玫瑰百合花,向9路車長常振濤告白。花束中的情書,吐露著女孩半年多時間裏對車長的思念。
 
女孩手捧鮮花向公交車長告白
 
據大陸媒體報導,昨天上午,一名身穿黑衣、個子高挑、手捧鮮花的年輕女孩,等候在鄭州9路公交調度室外。將近9時,一輛9路公交停靠在調度室外,女孩眼睛一亮,待車門打開走上公交車,將手中的玫瑰百合花束遞到了車長手中。
 
女孩低著頭沒多言語,示意車長打開花束中的一封信:
 
「我對你一見鍾情,自從第一次乘坐你的21路公交開始,你說的一切、做的一切,都讓我迷失了方向。我未知的親愛的,請原諒我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原諒我希望永生永世都想和你在一起。我是一條朝你奔流的小溪,藍色的大海啊,你願意接受我嗎?」
 
邂逅
 
離站公交停靠等待,女孩一見鍾情
 
9路調度員申法娜說,這名車長名叫常振濤,1991年生,老家濮陽。因為工作出色,去年下半年從21路線路調到9路精品線路。女孩名叫宋鑫,今年24歲,老家周口,租住在劉莊。
 
去年6月10日,宋鑫在劉莊追趕一輛已經駛離站臺的21路公交,「沒想到車真停下來等我。」宋鑫說,上車後她連聲感謝車長,而車長的模樣也深深地印在她的腦海裡。在車上,車長幫助乘客的一舉一動她都看在眼裡,逐漸心生愛慕。之後,宋鑫通過發帖子等方式,但始終沒有找到常車長。今年1月初的一天,她乘坐9路公交車,在車上移動電視節目裡看到關於公交車內畫展的報導,一個熟悉的背影讓她激動不已。幾天後,她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了9路調度室。申法娜在弄清女孩來意後,極力促成了兩人的再次相遇。
 
「女孩能主動來找,也挺不容易的。」常振濤說,他第一印象覺得女孩也挺好的,以後兩人會先慢慢相處,邊走邊說。
 
而宋鑫也說,她很理解公交車長的辛苦,「不過我覺得挺偉大的。」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