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上最昂貴的鐘錶(組圖)

發表:2015-02-0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珍貴也最複雜的的鐘錶以15,000,000英鎊的估價,在蘇富比拍賣會上交易成功。這款百達翡麗1932年打造的超級複雜功能懷錶,在1999年以6,800,000英鎊售出。這次估價,是10,000,000英鎊,以15,000,000英鎊成交!世界上最昂貴的鐘錶有那些呢?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The 1923 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亨利.格雷夫斯超級複雜功能懷錶

亨利.格雷夫斯超級複雜功能懷錶,是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在20世紀30年代,為紐約銀行家亨利.格雷夫斯定做的全手工金懷錶。前後耗費5年時間製作完成,亨利.格雷夫斯的名字被永久鐫刻在表盤上!

Hublot Classic Fusion Joaillerie

2.宇舶HUBLOT表經典融合珠寶腕表

價值100,000美元。這款表以1,185顆鑽石製成,無愧它的價值,盡顯奢華!


Bulgari Magsonic Sonnerie Tourbillon

3.寶格麗BVLGARI Magsonic自鳴陀飛輪腕表

寶格麗(Bulgari)把尊達(Gerald Genta)合併到自己名下後,生產的最複雜的一款腕表。這款設計生動、功能超級複雜的腕表,它配有一個陀飛輪樣式的調製系統,並有一系列打鐘報時功能。外殼採用獨特Magsonic合金特製而成,以優化音樂聲效。售價620,000美元。價值600,000英鎊。


Jaeger LeCoultre Hybris Mechanica a Grande Sonnerie

4.積家Hybris Mechanica à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腕表

由1,472快部件組成,具備日程永恆日曆和配以悅耳的報時鐘鳴,價值1,500,000英鎊。


Louis Moinet Meteoris

5.路易莫奈特Louis MoinetMeteoris

2010年初,Louis Moinet推出重量級作品:四款以太陽系行星系統命名的陀飛輪,而且都具有太陽系行星的DNA!該表採用18k白金打造錶殼,鑲嵌56顆VVS頂級方鑽,總重3.46克拉。表面融入火星隕石,這塊被稱為iddat al Haraiss 479的火星隕石,2008年在Oman Sultanate被發現,並被俄羅斯科學院鑑定為火星隕石。這意味著Louis Moinet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將火星隕石用於手錶製作的品牌。價值2,900,000英鎊!


Franck Muller Aeternitas Mega 4

6.Franck Muller Aeternitas Mega 4

法蘭克穆勒Franck Muller Aeternitas系列Mega 4(大約1,700,000英鎊)!Mega 4堪稱當今世上最複雜腕表,由1,483個零件組成,集陀飛輪、大小自鳴、三問、恆久日曆和追針計時等36項功能為一體。其中25個可以從表面看到,其餘都在底蓋上。表盤顯示三個時區的時間,中央指針上方設有月相顯示。動力儲備時間為7天。Mega 4手錶需要特別訂購,僅限於紐約和日內瓦。價值1,700,000英鎊


Breguet Grande Complication Marie Antoinette

7.Breguet寶璣瑪麗王后懷錶

Marie-Antoinette的寶璣N°160瑪麗王后懷錶,是Count Hans Axel von Fersen為向瑪麗王后而定做的。1983年在博物館被盜,價值6,300,000英鎊。


 Patek Philippe 5004T

8.Patek Philippe 5004T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5004T腕表產於2013年,是為了一場拍賣會而特別定制的。它是5004系列中唯一一隻鈦金版的腕表,如今已經停產!令人驚奇的是,Patek Philippe賦予這隻5004系列正裝腕表運動風格的外形,揮別了該系列以往的保守風格。5004T在2013年的一場拍賣會上,以398.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Chopard 201 Carat watch

9.蕭邦Chopard 201-Carat (蕭邦201克拉手錶)

蕭邦Chopard這款形狀怪異的手錶,由201克拉鑽石組合而生。其中包括:15克拉粉鑽、12克拉藍鑽、11克拉白鑽、163克拉小黃鑽和白鑽。874顆鑽石圍繞在表盤周圍,雖然形狀奇怪,但卻是一個精彩絕侖的大師級作品。蕭邦201-Carat Chopard價值15,700,000英鎊。

来源:奢侈品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