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政法人脈運作影視 周永康兒媳婦照片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2-07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濱之妻黃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大陸媒體對其子周濱斂財術多有報導。日前,被指借周家政法人脈進軍影視業的周永康兒媳照片被曝光。

海外媒體今日(7日)披露了周永康之子周濱的妻子黃婉此前影視界運作內情,並曝光了黃婉的近照。

去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其子周濱也因涉嫌非法經營罪,被湖北省宜昌市檢察院批准逮捕。

大陸《財經》雜誌當日報導介紹了周濱的情況。祖籍江蘇省無錫市西前頭村的周濱,1972年1月出生,在1989年至1992年期間就讀於西南石油大學。周濱曾留學美國並與黃婉相識結婚。

周濱依托其父強大政治影響力,在無錫周家建立起一個龐大而又隱秘的政商帝國,從北京到四川再拓展海外。

據《新京報》此前報導,除了石油產業,周永康兒子兒媳曾借政法人脈進軍影視業。

2004年,周濱的岳母詹敏利在北京出資成立了北京博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下簡稱「北京博尚文化」)。此時,周濱剛剛擔任北京中旭陽光石油天然氣科技有限公司(後更名「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報導稱,黃婉曾作為電視劇的總策劃和話劇的聯合監製,直接參與影視作品製作。

公開資料顯示,博尚參與製作的兩部影視作品均涉政法題材。其中,電影《馬背上的法庭》(2006)曾被中共中央政法委在全國政法系統推廣放映。

2007年,博尚參與投資拍攝的22集電視劇《溫暖》在央視播出。在該劇中,被指是周家「白手套」的四川商人吳兵出任總顧問,總策劃為黃婉。

而中共央視則涉嫌幫周濱夫婦圓影視大亨夢。《法廣》有報導指,早前已被撤職的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據稱是周永康的親信,李東生之前曾經是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央視播出周濱夫婦製作的連續劇,或得到周永康或李東生的「推薦」。

此外,北京博尚文化股權變更信息顯示,知名影星梅婷演員是股東之一。梅婷還參演了該公司的兩部電視劇和一部話劇作品。曾有報導指梅婷與江派曾慶紅弟、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曾慶淮關係密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