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給丈夫留門 半夜發現枕邊不是老公

發表:2015-02-09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09日訊】老公在外喝酒,小娟給他留了門。晚上9點多,一個醉醺醺的男人回來了,對著她又扯又摸,藉著手機充電的微弱燈光,小娟發現,上床的是老鄉羅某。

小娟是貴州織金縣人,跟隨在東陽打工的老公阿洪暫住在東陽市江北街道。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1日午飯後,阿洪先是和老鄉羅某等人到東陽市江北街道一家撞球室邊打撞球邊喝酒,之後又一起來到阿洪的弟弟家繼續喝酒,一直到晚上8點多,因為喝高了,他就躺在弟弟的床上睡著了。

當晚10點多鐘的時候,阿洪被小娟叫醒,小娟哭哭啼啼讓他快回家。

到家後,小娟指著自家床前的一隻棉鞋叫了起來,「這就是你那個好兄弟羅某的!」

原來,當晚,小娟帶著才7個月大的女兒上床休息,女兒睡著後,小娟還躺在床上玩手機,但房間裡的燈已經熄掉了。

因阿洪還沒回來,小娟沒有把門給鎖上,平時也是這樣。

大約到晚上9點左右,小娟聽到客廳防盜門開了,她以為是阿洪回來了,就沒問。接著,臥室門也被推進來,並輕輕地反鎖上。「阿洪」沒有說話,摸黑直接躺到小娟的身旁拉過被子睡下了。

沒多久,滿嘴酒氣的「阿洪」摟著小娟又親又摸起來。小娟想推開他的手。在推的時候,小娟發現他的衣服毛絨絨的,她記得阿洪出門的時候穿的是件皮衣服,就起了疑心。

這時,「阿洪」又來扯小娟的睡褲和內褲。

床頭邊上,小娟的手機正在充電,充電器一閃一閃的。小娟轉過身來,藉著微弱的亮光,猛然發現睡在自己身邊的並不是老公,而是羅某。

小娟嚇得尖聲高叫,並死死抓著自己的睡褲不放。此時,睡在身邊的女兒被驚醒,「哇哇」大哭起來。羅某驚恐不已,慌忙跳下床,匆匆逃離。

小娟打開燈,發現羅某的一隻棉鞋留在床前,而自己的一隻拖鞋卻不見了。

東陽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接到報案後,將羅某控制住,並在羅某的暫住處找到了羅某的另外一隻鞋,以及小娟的那只拖鞋。

經查,羅某與阿洪比較要好,平時他常到阿洪家玩,知道阿洪家的一些生活習慣。案發當晚,羅某見阿洪醉得連家都回不了,就想到阿洪家去佔點「便宜」。

日前,犯罪嫌疑人羅某因涉嫌強姦罪,被東陽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有關案情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