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一哭成名「萬寧哥哥」望多戲路(組圖)

發表:2015-02-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起;香港藝人黃集鋒、李逸朗、趙松茹、莊思敏、韓國藝人Yura、臺灣藝人瀋志明。(攝影:余鋼)

【看中國2015年0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採訪報導)昨日,養生會館首間香港旗艦店開張,場面隆重,引發大批港臺韓等地明星名人到場。星光熠熠,衣香鬢影。韓國藝人Yura,臺灣藝人瀋志明、黃志瑋,香港藝人莊思敏、趙松茹、李逸朗、黃集鋒、古天祥、Mark陳駿熙等到場支持。Mark過足主持癮,李逸朗開心分享音樂成長路,瀋志明則望擺脫「萬寧」哥哥形象,嘗試不同戲路並以真實的多面形象示人。


臺灣藝人黃志瑋。(攝影:余鋼)

模特多棲發展 黃集鋒真面目上陣

模特出身的臺灣藝人黃志瑋、香港藝人古天祥、Mark陳駿熙都在T臺外走多棲發展路線。Mark陳駿熙除了拍戲,更迷上司儀做主持。昨日,為養生會館開張做主持,形象斯文個子高挑,引人矚目。有著西班牙血統的中西混血兒古天祥坦承個子矮有時不討喜,但卻因為長的帥而有一班擁躉。他認為,做模特到了一定的年紀會走不下去,因此,在香港他會以模特和演員的雙重身份發展,他希望日後會慢慢把發展集中到演戲。

臺灣模特出身的黃志瑋則不認同「年紀」影響發展的說法,他說自己年過三十仍在做模特,不過,他的路則更寬,本身是地道的臺灣人,卻生的像外國人,因此,戲路亦比較廣。

輪廓似黃曉明,又似杜德偉的香港藝人黃集鋒,2012年競選亞洲先生出道。他表示,未來會在電影方面發展,10月將參演荷裡活電影在香港的拍攝。他透露,廣東出世的他早前曾在國內青島當過兵,因此,持槍等動作都難不倒他。他說:「我覺得之前好似都在為我今天做準備,當過兵,做過運動員。」他堅信:未來都會有一個很好的底子去發揮,演動作戲都應該好似之前當兵及運動員時的訓練一樣,做自己。他更表示,想拍多些打戲。並透露,接下來拍的荷裡活西片中可能會飾演警察。


香港藝人Mark陳駿熙。(攝影:余鋼)

香港拍戲商業化 臺灣多人文感覺

因拍萬寧廣告而成名出道的臺灣藝人瀋志明,在香港發展一段時間後,還是選擇回臺灣拍偶像劇。他說,因為自己廣東話不是很準,拍戲時需要配音,而令他感覺有打擊。相比之下,還是覺得臺灣比較沒有語言的障礙。會感覺講國語比較自在方便。

相比香港和臺灣的電影戲路及感覺,他說,「香港比較商業化,臺灣則多人文,小清新的戲。簡單的故事,拍出來很舒服,沒有壓力。」

不過,提到「萬寧哥哥」的形象深入民心而受歡迎和喜愛,他反而表示,想擺脫這個名稱。他認為:「‘萬寧哥哥’只是大家對我比較方便瞭解的一個稱號,但不代表我個人的形象。」他希望未來觀眾能從他的表演方面看到一個立體的多角度的瀋志明。

韓國藝人Yura讚香港包容想演悲哀戲

韓國藝人Yura來香港發展四年,主持、模特、演戲,樣樣都涉獵,她感覺如魚得水,和在韓國發展感覺不一樣。她說:「韓國是我的國家,很多事情做起來比較方便,但因重視先輩前輩的等級觀念,因而出頭的機會比較少。」

Yura表示,香港則更開放和包容,有一個大的平臺任你去發揮和發展。她直言:「我會說國語,相對機會更多一些。」她透露,想拍悲哀的電影。


左二:臺灣藝人,萬寧哥哥瀋志明,左三,璞·養生會館總監蘇盈熹,譽滿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煒棟(中),香港藝人李逸朗(右三),香港藝人黃集鋒(右二),香港模特古天祥。(攝影:余鋼)

李逸朗艱難歲月鑄就音樂成長路

李逸朗因回國內發展而經歷一段艱難歲月,無論音樂成長的路,抑或個人生活中的捉襟見肘,都令他曾經滄桑。但反而筑造出一個成熟的人,不再是蜜罐中成長,一切都好似順理成章的大男孩。

李逸朗表示,羊年一開始就大豐收,三套影視作品要在香港拍攝,未來的發展在香港的時間會多過北京。消防員,水中多,音樂人,另一個則買關子不講。

(《傻女》唱腔引起極大迴響,如何看這種表現,是想有劉子千當年唱《唸你》的迴響嗎?)李逸朗坦言:沒有,不是很清楚那件事。但就自己在北京,接觸京劇和國內其它戲劇的機會比較多,很想自己的歌唱表現方面加入這些中國的元素,並有不一樣的表現。不過,他滿意自己製造的效果。因此,點擊飆升。

他直言:「如果我整天在香港,我吸收的東西就只有這麼多,如果一個人定時去旅行,或者去不同的地方定居,收穫一定大,對他的成長一定會有幫助。每一個地方人的文化不同,吸收的東西不同。」並表示,歷過那個階段,「領略到,人可以放下好多東西。」

經歷過後再回望,感覺那時本身擁有的知名度,對藝術學問的瞭解反而好淺顯。那時,感覺有一個小小的光環罩住自己,不多不少有些飄飄然而迷失自己。而這段時間過去後,才發現找到了自己。

有過這段經歷後,他說:自己看問題會正面且多層次的看,並表示,「每一日都好開心,好感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