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瞧化妝師,會化妝就是這麼任性(組圖)

發表:2015-02-11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師,這是一個與「美」息息相關的時尚職業。她們擁有著令無數女人著迷的靈巧雙手,對於化妝師這一職業,許多人抱有著濃厚的興趣,羨慕她們總能給人帶來「眼前一亮」的感覺,她們手中的「筆」仿若能夠點石成金。


這是妹紙的妝前無PS照


妝後端莊氣質路線


俏皮洋氣路線


古典妝容

在這任性的背後是你不知道的!

有人說化妝師就像魔術師,能變出美麗。但是沒人知道,化妝師有多累。每個理想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要麼美好,要麼苦澀。走上化妝師這條路,其實並不容易。每一位化妝師背後,都必須經歷一段漫長的辛酸磨練,她們每天忙碌,有的僅僅是那份小草般的頑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作為一名真正的化妝師,也許過去都曾經做過化妝師的助理,給攝影師當跑腿,拿著幾百塊包月的月薪,幹著不計流量的工作,一年四季起早貪黑是常有的,夏天的時候,別人家的女兒也許還在室內享受冷氣,她們卻在烈日炎炎之下暴晒黑了一圈又一圈;冬天的時候,別人家的女兒可能還在家裡取暖,可她們還在海邊任由寒風狂吹,是的,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是工作需要我,她們就像女漢子一樣第一時間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她們揣著那份美麗的夢想。

當她們好不容易爬上化妝師位置的時候,因為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升職加薪,有時候她們會長達十幾小時的從早到晚握著化筆和挑梳,手就那麼一直停在空中,僵了就垂下來甩一甩;每天幾乎沒有一頓飯是按時的,要麼提前很多,要麼推遲很多,可能吃的是的麵包,可能吃的沒有營養的快餐,有時候甚至根本抽不出時間吃飯,長期下來,胖的變瘦了,瘦的更瘦了;在影樓上班,節假日恰恰是最忙的時候更不可能休息,她們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認真而耐心地默默做同一件事情:努力讓每一個新娘都成為她一生中最美的樣子!讓你成為最燿眼的女主角!

看到客人露出滿意的笑容時就會非常地開心,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也更加堅定了要走下去的決心。

真正成為一名優秀的化妝師,必須是經歷無數次的磨練與質疑,必須是經過無數的冷漠和排斥,然後在無數次的失敗和成功裡尋找經驗成長起來。

當然,也許不是每一個化妝師都那麼優秀。因為她們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美術專業出身或者藝術學校畢業的,也不是每個人努力了盡力了就有機會成為毛戈平或者東田,但她們能堅持走到今天的成績也是腳踏實地在長期實踐中不斷學習、不斷積累經驗出來的。

有人說,她們是「畫家」,能讓每一個女人的臉描繪成一幅賞心悅目的畫;也有人說,她們是「魔術師」,能變出美麗與自信;其實,她們也是我們平凡生活的點綴者,她們用手中的工具,用堅持、忍耐、平和的態度,為你的美麗錦上添花,她們就是平凡神奇的化妝師,請記住她們,她們只是為了你的美麗!

娶老婆就娶做化妝師的女生!

原因之一:不擔心失業

化妝師行業女生不用擔心失業,化妝師行業是第三產業中的朝陽產業,目前化妝師在我國《中國品牌評價報告》中品牌使用率中列居第二位,並且在經濟危機下,化妝師行業還持不斷的增長率。

原因之二:才華橫溢

化妝師行業女生都才華橫溢,各方面知識都需要接觸一些,也常常接受系統培訓,所以和她們聊天讓你不覺得乏味。

原因之三:懂生活

化妝師行業的女生因為工作需要都學過四季養生,也瞭解中醫食療,更是心療能手。她們會在愛人工作很累的時候通過輕柔的按摩、溫柔的言語等等調節你的健康生活!

原因之四:形象氣質佳

化妝師行業的女生形象氣質佳,並且在不同場合都會舉止得體,是化妝師行業品牌的形象,總是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最漂亮的一面,絕對是出得廳堂!

原因之五:感情專一

化妝師行業女孩感情專一。但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相對要求也會高一些,但是一旦選定一個人,就會不顧一切陷進去無法自拔!所以,如果你愛她就不要讓她失望傷心!

原因之六:責任心強

化妝師行業女孩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對家庭,對自己!獨立自強的她內心承擔太多的壓力,責任……可每次都會笑嘻嘻地說:「沒有什麼啦,都習慣了!」其實,她是不想讓你為她擔心……。

願所有化妝師行業女孩都擁有幸福美滿的一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