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情人節腕表化身時間使者,為您與愛人傳情達愛(組圖)

發表:2015-02-13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愛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時間,或許是最難能可貴的一種。有人說,唯有時間瞭解愛情,它醞釀愛情,見證愛情,並考驗愛情。2015年的情人節,Jaeger-LeCoultre積家化身時間的使者,為您與愛人傳情達愛。

星空逐夢

浩瀚的星空蘊藏著人類最深刻的夢想。斗轉星移的21世紀,跟愛人一起探索星空的奧秘或許是對愛情最奢華的表達。星空,同樣引發了汝山谷製表師的強烈好奇,成為他們孜孜探究主題,更是成就了堪稱完美的星空腕表。有星空腕表陪伴的夜晚,有夢想激勵同行的腳步,愛亦能走得更遠。

Jaeger-LeCoultre積家全新超卓複雜功能高級珠寶系列腕表,將設計、技術構造、製表藝術和精湛工藝融為一體,搭載三大複雜功能:三問報時、飛行陀飛輪和黃道十二宮年曆。每一項功能本身不僅僅包含著極致複雜的製表標準,更是包含著積家大工坊的工藝大師們獨有的浪漫情懷。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rande Complication超卓傳統複雜功能大師系列腕表限量推出8枚白金款。

Rendez-Vous Celestial約會系列星空腕表的設計裝飾令人嘆為觀止,將可靠性能、卓越技藝、精美外觀完美融為一體。18K白金錶殼婉轉地呈現腕表的美與魅。腕表為了淋漓盡致地展現天象主題,表盤上還設置了星座日曆,月份指示與星座全年對應,通過年曆來調節顯示系統以及時間測量。凝神注目,表盤滑過一顆流星,何不藉此佳景許下美好的願望,赴約浩瀚星空之夢……

經典述情

什麼樣的愛情堪稱經典?或許是廊橋遺夢般的魂牽夢縈,或許是羅馬假日式的扑朔浪漫,但歸根結底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傳統的圓形外觀,簡潔的大三針功能,回歸腕表最經典的模樣,傾述風月曆練之後那一份貴在堅持的情誼。

秉持一貫傳統,Jaeger-LeCoultre積家推出的Master Ultra Thin Moon39(超薄月相大師系列腕表),每個細節都延續了細膩考究的品味風格。Master Ultra Thin直徑39毫米腕表搭載積家925型自動上鏈機芯,做工細膩考究,外觀簡潔利落,無論是經典雋永的表盤設計、還是以精鋼或玫瑰金雕鑿的錶殼線條,都不例外。在6時位置,設有月相顯示,同時還備有日期顯示。

積家Rendez-Vous約會系列腕表以最為自然的方式將複雜技術和優雅美感的完美結合,其柔美的氣息滲透到外形輪廓的每一處細節中。錶殼與表盤完美呼應,為機械機芯營造了一個展示其韻律的舞臺。自動上鏈機芯採用最純正的高級製表傳統工藝手工打造出的扭索飾紋圖案,並將晝/夜顯示融入其中,鑲鑽表圈映襯著它所經歷的每一個瞬間,時間在其光環之下靜靜地流淌。積家Rendez-Vous約會系列腕表記錄著每一段愛情演繹出的經典之夢。

翻轉示愛

「Will You Marry Me?」或許是全世界最浪漫的情話。怎麼示愛才能更驚喜並銘記終生?一款鐫刻誓言的Reverso翻轉腕表真的可以出其不意。在這個浪漫的季節,你的想像力成為主導,表底鐫刻的言語、首字母或圖案背後的故事,唯有愛人之間能懂。

Grande Reverso Night & Day大型日夜顯示翻轉腕表搭載表廠自製的967/B型自動上鏈機芯,提供長達42小時的動力儲存,確保從白天到晚上都能讀取準確的時間。此款腕表的翻轉錶殼備有玫瑰金或精鋼兩款。表盤由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覆蓋,表底蓋保持Reverso翻轉腕表的悠久傳統。

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裝翻轉腕表,不僅體現對奢華魅力的獨特鑑賞力,對頂級鐘錶的讚賞之情,亦可展現精神獨立、揮灑自信、與眾不同的高貴品味。該款腕表的18K玫瑰金鑲鑽款式,鑲嵌圖案經重新設計,可為縱向或橫向。腕表向聲名顯赫的1931年原版腕表致敬,比例經重新設計,尺寸較以往更大,洋溢女性嫵媚,同時又保持 Reverso翻轉腕表的特色。

而Reverso Lady女裝翻轉腕表則突出了Reverso系列天生純正的古典風格,設計典雅細緻,完美貼合女性纖細的手腕,配以多色錶帶,給予多彩選擇。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