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RICHARD浪漫情人節腕表(組圖)

發表:2015-02-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地系列(Terrascope)以色彩和尺寸演繹浪漫蔓延

當藍色遇上粉色,如同男人邂逅女人,尚維沙JEANRICHARD以這兩枚腕表,呈現非凡的人生哲學和浪漫的精彩生活。

大地系列(Terrascope)39毫米女裝腕表,配以堅固而精緻的不鏽鋼拉絲錶殼,並結合了粉色珍珠貝母表盤和卡圈的點綴,加之鑲有鑽石的表圈和鱷魚皮錶帶,優雅而靈動的環繞於手腕。

透明底蓋的設計,被作為尚維沙大地系列Terrascope 39毫米腕表中一個顯著的新特性。透過藍寶石玻璃底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自動擺錘清晰可見。

大地系列(Terrascope)男裝腕表,完全為了滿足於環球旅行家們和每一位紳士的品味和要求。該款腕表在44毫米直線緞面修飾的精鋼錶殼內,裝載著自動上弦機械機芯,展現了瑞士製造全面而精密的性能。外觀呈現充滿活力和光澤的藍色漆面表盤,並設有指揮棒時標和塗覆發光物料的立體指針。

這兩位「伴侶」用色彩展現著愛情,尚維沙JEANRICHARD邀請每一位人生哲學家,共同慶祝他們這份特殊的激情和感情。

来源:米娜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