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政策要求夫婦生兩個孩子」的邪惡、可笑之處

作者:正源 發表:2015-02-15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15日訊】這幾天,山西政協常委、山西衛計委副主任梅志強的一篇文章,都被中國各大門戶網站所轉載。文章的大意是,「……控制人口數量為主的計畫生育工作已經取得巨大成就……,如今,為了緩解人口老齡化和解決養老金缺口的問題,必須以法律、政策等形式要求夫婦生兩個孩子。」

這麼一篇黨八股,各大網站都把這篇文章都放在了「顯要」的位置,顯然是中宣部的「密令」。有趣的是,中國各大網站的編輯沒有一個用文章「比較平和」的原標題,而是通通都換成了「聳人聽聞」的標題,比如「要用政策要求夫婦生兩個孩子」、「要立法使中國的夫妻都生兩個孩子」等等,即完成了中宣部的要求,又表達了自己獨立的意志,這篇東西剛一「面世」,就經歷了一番「高級黑」。

胡溫執政時期,有句話叫「政令不出中南海」,說是胡溫受到江系大佬的挾持,不能完成自己的執政理念。如今「中宣部」也面臨同樣的局面,它發現,除了新聞聯播、環球時報等「喉舌」外,中國的媒體人,尤其是網路媒體人都對它進行或明或暗的抵制。原因很簡單,就是中國人的覺醒,以及中共力量的消亡。

我們從網友對梅志強主任的「大作」的評論,就能看出端倪:

1,以前超生會被綁架做強制引產,如今不生,會不會被綁架,然後「強制懷孕」?

2,以前多生的得交「社會撫養費」,如今不想多生,還得交「官員撫養費」嗎?

3,計畫生育的罪惡還沒被清算,又想出全民搶錢的辦法,真是人才!

中共迫害中國人已經幾十年,在當下的中國,比起飽受其迫害的普通中國人,那些依然用黨文化思維,麻木的執行「黨的意志」的人們更是值得可憐的一群。他們的思維方式、做事方式,越來越可憐又可笑的像個小丑,被越來越多的國人所嘲笑。這種人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仍然活在「新聞聯播」、「環球時報」中,精神與肉體隨著「中共」的一切慢慢蒸發、慢慢消亡。

再有就是,能在指責聲中、勸善中驚醒,先嘗試著把百姓、把別人當「人」,最後再把自己當「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