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曉峰風流韻事遭曝光 其妻涉案被查(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2-16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6日,據財新爆料,毛曉峰之妻陳廷嘉也已被帶走接受調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月30日,陸媒報導稱,民生銀行行長毛曉峰因涉嫌捲入令計畫案,已於數日前被中紀委帶走。隨著毛曉峰的「落馬」,有關他生活方面的一些負面新聞也逐漸浮出水面。2月16日,據財新爆料,毛曉峰之妻陳廷嘉也已被帶走接受調查。

中國民生銀行原行長毛曉峰捲入中共全國政協前副主席令計畫貪腐案,他與令計畫關係密切遭到陸媒起底,同是湖南大學校友,還是令在共青團的部屬。據《財經》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生銀行內部設有「夫人俱樂部」,多位中共高官夫人在此「吃空餉」,即只領工資不上班。2011年,毛曉峰曾介紹令計畫的妻子谷麗萍在民生銀行旗下公司民生租賃任職3年。此外,另一名被查高官、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蘇榮的妻子於麗芳,也曾長期供職於民生銀行,她退休後被聘為董事會審計委員會主任。

毛曉峰被帶走,有媒體報導稱他的妻子陳廷嘉是一位知名度不高但很美艷的女演員。《新世紀》今年2月16日出版的2015年第7期爆料稱,毛曉峰之妻陳廷嘉也已被帶走接受調查。她的最後一條微博更新時間為1月24日。

有網友發微博稱,毛曉峰與該女演員剛認識不久,身為行長的毛曉峰年薪高達約400萬元人民幣,多金的他追求妻子時,剛見面就送上一輛奧迪A4轎車,出手闊氣。兩人結婚前,毛曉峰還通過運作,幫助未婚妻進入某劇組,扮演一個較重要的角色。

陳廷嘉出生於1980年11月,原名陳麗麗,來自江蘇江陰市。2001年考入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2005年畢業於播音主持系。她參演過一些電影、電視劇,包括《畫皮2》、《幸福從天而降》、《甜心巧克力》等,後成立北京時裳星緣文化有限公司,並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她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與毛曉峰於夜店喝酒時偶然認識,然後走到一起。

每一個貪官落馬後,背後都藏有一個或幾個女人,但是這些女人的名字,紀檢部門一般不輕易公布。

環球人物雜誌記者聯繫到一位自稱和毛曉峰相識多年的女演員,該女演員表示毛曉峰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在記者再三追問下,她透露了一件與自己有關的事。前幾年,她和家人鬧了矛盾,一個人從家裡跑了出來,但身上沒帶多少錢,很快就陷入了困境。毛曉峰知道後,給了她一張銀行卡,最終讓她渡過了難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