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C2概念車洛杉磯登場(組圖)

發表:2015-02-1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美國洛杉磯車展,Lexus LF-C2概念車的真實樣貌也正式呈現在世人面前。一如預期,Lexus LF-C2概念車即是以現行RC車系所衍生的敞篷概念車款。而據Lexus表示:Lexus LF-C2概念車,除了展現其對於2+2座敞篷GT跑車的概念演繹外,亦藉此揭示了Lexus品牌的新世代設計風格。

由Lexus LF-C2概念車外觀的基礎線條看來,不難發現其與現行市售RC車系有著諸多的共同之處,特別是在頭尾燈的造型上更是頗為神似。

不過為了突顯敞篷概念車款的優雅線條設計,原廠特別為LF-C2選擇了特殊的金色外觀塗裝,在燈光反射下可讓外觀線條的變化更加明顯。且在車頭部分,同樣具備了箭矢型LED晝型燈外,並在保桿兩側追加了LED燈組,讓車頭具備了更為強烈的辨識效果。

尾燈部分, Lexus LF-C2概念車更刻意利用三個L型的設計安置於車尾後方,在夜晚亮起時更可突顯其設計上的創意巧思。

此外,LF-C2概念車在車頭安置的大型水箱罩部分,也特別採用了特殊的進氣柵口設計,由引擎蓋向下延伸採用直立編織設計,到了保桿位置則改採交叉狀編織法。並在下方兩側保留了進氣口的設計,與保桿兩側直立式三角狀的進氣孔造型相互呼應。

LF-C2概念車內裝沿用了來自市售RC車系的設計基礎,但改採灰白雙色的內裝設計,突顯敞篷GT跑車的豪華質感,並在中控臺冷氣出風口追加了金屬柵狀設計。

同時包含儀錶、跑車化方向盤兩側控鍵、安置於中控臺內的大型螢幕,皆全數改採藍光觸控式顯示,排檔座面板也改採與車身同色處理,搭配大量以皮質包覆的座艙,突顯質感表現。

為了強調LF-C2概念車濃郁的跑格設定,原廠特別在內裝採用了來自IS F的跑車化雙前座椅,並施以白色真皮包覆,後座則以由中控臺向後延伸的設計,區隔成兩個獨立的座位。由後座頭枕延伸至車尾的駝峰造型,可說是Lexus LF-C2概念車外觀上最吸引人的特色。

Lexus原廠並未提供Lexus LF-C2概念車所採用的敞篷機構規格,未能一窺其內部設計。原廠並未表示關於LF-C2概念車的量產與否,其是否會正式加入現行RC車系成為最新的成員,亦值得後續觀察。

来源:U-CA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