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眉形看人的性格(圖)

發表:2015-02-1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長眉:寬宏大量性溫和

長眉,在相學上可是吉相!一般認為,眉毛長的人大體上都比較寬宏大量也頗有遠見,而且比較心細,從而做事就特別得細緻,少出差錯,性情溫和、優雅,理解別人,從而人際關係也極佳,屬於好好先生型。也不會為錢而感到困擾,一生的經濟狀況良好。相對而言,眉毛比眼睛稍長較好。

2、短眉:個性倔強

短眉,就是比較短的眉毛,不及過眼睛的長度。就是所謂的眉短不過目。短眉之人,大都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會考慮自己的利益先行。他們的上進心不是很強,一般個性都較為倔強,性格屬於激情型的,難免急躁。如果在生活遇到波折,應從反省自我開始。他們意志比較強,如想要事業成功、財運豐厚的話,就該努力克服環境或性格。

3、濃眉:個性剛強傲慢

眉毛濃會給人一種精力充沛、極具威勢之感。個性稍微有剛強傲慢、頑固的傾向。一意孤行,也易感情用事,喜歡獨處。工作方面對別人不太放心,都想親自動手,可以自己做就自己做,而且做事容易武斷,疏忽了該注意的細節而發生偏差。眉濃還帶有感情豐富的性格。

4、淡眉:缺乏魄力

腳踏實地的典型人物,做事一板一眼,很穩健。缺乏上進心與領導力,比較害怕變化,難於適應新環境。工作較少轉換,不致於有什麼豐功偉績,但也小有成就。欠缺家庭運,但如欠親緣則可享兒女運,反之,欠兒女運則反而有雙親運。他們意志不堅又欠計畫性,但卻具有能言善辯的技巧。

5、粗眉:冒於挑戰性

粗眉,眉毛看上去較粗且多。有這樣眉毛的人,各方面都富有積極主動的態度,非常得活躍,敢於冒風險,比較有男子氣概。但較為高傲,個性倔強。為人、處事也是我行我素,不大信任別人。如凡事能按道理進行以及稍改個性的話,就有可能會獲得成功。

6、一字眉:氣概不凡

所謂一字眉,即是眉毛處呈一條直線,長得比較清秀,形似一字之狀。一般而言,具有此種眉型,大都是少年優良且氣概不凡,又富鬥志、志氣遠大之人。他們個性比較剛強,不受周圍的影響,所以一般意志力抑或是承受力都是比較強的,做事頗有原則,頗有魄力。對女性而言,她們多是外柔內剛的人。

7、月眉:人見人愛

所謂月型眉,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新弦月般,又清又秀的眉毛。具有此種眉毛之人,生性寬厚,性情溫柔、含蓄,人見人愛,很得人緣。而且感情細膩豐富、考慮週到、思慮深遠,感覺敏銳,有很好的領悟能力與實力。

8、柳葉眉

柳葉眉,顧名思義,即眉毛的形狀呈現如柳葉般的彎曲。通常較為女性化,也以女性擁有此眉者居多。此種眉相的女性,一生在雙親或丈夫的親情圍繞下渡過,心腸軟,個性溫柔;若男性有此眉,代表他們較具藝術天份。柳葉眉看似昏濁但實際上卻比較清秀。在個性上大都表現得比較細膩且敏感,多愁善感,屬優柔寡斷型的。性格上的特質則具備了忠信可靠的優點,對朋友真誠、守信。但不大善於經營其它的人際關係,也不怎麼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9、三角眉:果敢堅毅

所謂三角眉,亦眉型好像呈現三角形之狀。比較男性化的一種眉。俱三角眉之人通常氣勢都比較強盛,精力充沛、意志堅強,很有自信與志氣,膽識過人。面對困難總要想方設法去克服解決,不怕遭遇挫折,剛毅果決,而且有耐性地堅持到底,極有開拓精神。但缺點是,比較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太過於自信。
 

責任編輯:瀋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