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然呆水豚君 露天泡「柚子湯」(組圖)

發表:2015-02-17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萌翻,天然呆水豚君 露天泡「柚子湯」(圖:Thinkstock)

(看中國記者紫蘇編譯報導)令人期待的季節又來了!「元祖水豚露天泡湯」活動開始了!「元祖水豚露天泡湯活動」是伊豆仙人掌公園冬天的季節活動,遊客可以觀賞水豚舒服愜意的泡湯姿態。除了重頭戲「元祖水豚露天泡湯」,還有在露天溫泉中漂浮伊豆名產的「酸橙」等的「水豚的特色溫泉」、與其他公園飼養的水豚展開「看誰泡最久」比賽等精彩活動。


真舒服!(設計對白)(圖片/翻攝伊豆仙人掌公園網站)

伊豆仙人掌公園為紀念開園55週年,特別重新整修了「水豚的露天溫泉」展示區。遊客能更貼近水豚,欣賞可愛的泡湯姿態。該公園現在正舉辦「元祖水豚露天泡湯活動」,到4月5日(週日)結束。

伊豆仙人掌公園還將同時舉辦相關的各種活動,除了「元祖水豚露天泡湯活動」,還有各項觀賞水豚的活動,例如:綜合伊豆各溫泉名湯的「水豚的溫泉」、漂浮著伊豆名產的酸橙或山茶花的「水豚的特色溫泉」、只要提出自己拍攝的水豚照片給相關的設施,就能享受優待的「水豚拍照、當日泡湯活動」等。

「水豚露天泡湯」展示區經過翻新整修,水豚將以更自然、更貼近的方式展現在遊客眼前,在活動期間,或許有機會近距離地拍下水豚的照片!還有機會拍下今年剛誕生的2頭小水豚,連同原來的7頭,共9頭水豚家族呢!讓我們一起去伊豆仙人掌公園觀賞水豚大家族,舒服愜意地泡在全新的岩石溫泉中吧。

伊豆仙人掌公園

地址:靜岡縣伊東市富戶1317-13
開園時間:9:00∼16:00(11月∼2月)、9:00∼17:00(3月∼10月)
門票:國中生以上:2300日元、小學生:1100日元、幼兒(4歲以上):400日元、70歲以上:1900日元有關「元祖水豚露天泡湯活動」及其他相關活動,請參考伊豆仙人掌公園的網站:izushaboten.com。

元祖水豚露天泡湯活動

部分內容簡介

◆元祖水豚露天泡湯

活動期間
現在∼4月5日水豚泡湯時間從週一至週五從10時30分開始,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則從10時30分及13時30分開始。3月21日(國定假日)至4月5日,每天泡湯2次。

水豚的泡湯時間大約1小時(直到水豚泡到滿意為止)。◆看誰泡最久競賽

伊豆仙人掌公園水豚的對手是長崎BIO公園內飼養的水豚。

去年1月26日在長崎BIO公園、2月16日在伊豆仙人掌公園分別舉行,結果在長崎BIO公園是名叫「Momiji」的水豚以1小時3分20秒,寫下最長的記錄,而在伊豆仙人掌公園,則是「11個月的小嬰兒水豚」以1小時22分00秒奪冠,超越對手19分20秒,繼2013年伊豆仙人掌公園連續贏得「看誰泡最久」競賽的勝利。

◆水豚的特色泡湯

春天之七草湯:1月7日

酸橙湯:1月31日∼2月1日

油菜花湯:2月8日

橘子湯:2月14日∼15日

山茶花湯:2月21日∼22日

蘋果湯:2月28日∼3月1日•7日•8日

水豚因為性情溫順,可以近距離接觸,成為了動物園和公園中的常客,人工精心飼養條件下的水豚壽命可達12年。水豚喜歡溫暖的地方,泡在熱水中時會像人一樣閉上眼睛,現出很享受的神情,非常有趣。


(以上圖片/翻攝伊豆仙人掌公園網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