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10個震撼全世界的中國發明(組圖)

發表:2015-02-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制潛艇投入300萬

來自武漢的下崗工人張五一自建潛艇,為了製造潛艇他投入了300萬人民幣。

超級機械手臂

一位來自吉林的農民伯伯孫吉發,在32年前的一場事故中失去了他的雙臂。

他花了兩個月時間去指導兩個侄子幫他用金屬、塑料、橡膠等材料製造雙臂,現在他可以「穿」起手臂,搬起大磚頭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子了。

農民發明家進軍世博

圖中來自北京的發明家吳玉祿正坐在由機器人拉動的人力車上。他自小就喜歡搗鼓一些機械「破爛」,但因家境貧寒,他只能將造機器人的夢想留在心中。

他長大後開始製造機器人,自2003年開始,吳玉祿帶著他的發明參加了各種大賽,並在2009年成功進軍世博。這位農民發明家現在已經逐步走向人生巔峰。

載人行走!懶人行李箱

賀亮花了十年時間製造出這款可以載人行走的行李箱,一小時能夠「行駛」12英里,電池能供行駛30∼40英里。這款行李箱具有電動、導航、防盜、存物、載人的功能。

喜洋洋潛水艇

來自湖北的農民譚勇花5個月時間製造出,名為喜洋洋號的潛水艇。這架潛水艇能夠潛到水下30米。探索水底世界,這是譚勇從小的夢。

巨型自製摩托車

維吾爾族的Abulajon,他用了一年時間製造出7.8英尺高,300公斤重,時速高達每小時25公里的自製摩托車,共花費了8000元。

被復刻坦克嚇趴了

現在的農民,花了$6450自建了一架坦克復刻品……真是讓人好緊張,好害怕。

能遙控的巨型機器人

自學成才的陶相禮,用廢舊金屬、電子線建造了這個可以遠程遙控的機器人。不過製成之後陶相禮發現了一個問題,機器人實在太大了,很難帶出家門。

自帶12掃帚的拖拉機

在黑龍江出現的12掃帚拖拉機清理街道,路人表示壓力很大。

木質電動轎車

在瀋陽,具有30多年經驗的木匠劉福龍自製了一輛長1.6米,寬1.2米,重達200多公斤的木質電動轎車,這輛轎車的時速高達30公里。

群眾的智慧是無窮無盡的!真是高手在民間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