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為什麼讓國際移民這麼喜歡!(組圖)

發表:2015-02-1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人口增長的主力軍而言,統計局表示外國移民是主要原因。2月11日統計局公布最新數據,多倫多的人口數量已經突破600萬,蒙特利爾的人數已經超過400萬。「國際移民佔據2013-2014年度人口增長的三分之二。」人口增長這麼快,大部分還是國際移民,那麼不禁會想多倫多好在哪?讓國際移民這麼喜歡!

多倫多獲評世界最佳居住城市

2015年1月25日,《經濟學家》公布了2015年情報單位安全指數。該指數對世界各大城市的安全進行評級,多倫多排名第8(位居北美首位),而蒙特利爾則排名第14位。而若論最佳居住城市,多倫多則位居榜首,安全指數的評比要衡量5個因素,包括電子安全、衛生安全、基礎建設和個人安全等。最佳居住城市的評比則要考慮生活成本、商業環境、民主指數和食品安全等。

這麼大的名頭冠以多倫多頭上,也無怪國際移民選擇多倫多了。

北美打工者最想去的城市

1月22日,全球著名人力資源顧問機構ECA International公布了新一年的外派僱員理想居住地排行榜。對在北美的外派僱員來說,多倫多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據悉,ECA每年所進行的城市排名調查客觀分析一系列的生活環境因素,以評估全球超過四百五十個地區的整體生活質素。評估的生活環境因素包括:氣候、醫療服務、住房及公用事業、隔離程度、社交網路與娛樂設備、基礎建設、個人安全、政治氣氛以及空氣質素等。

報告指出,多倫多位居北美榜首,得益於她良好的空氣質素、穩定基建、合適的醫療配套、低犯罪率及低健康風險等因素。

北美人民的選擇和國際移民的選擇是相同的,多倫多人數再加一批。

世界最佳求學城市評比多倫多排名第9

綜合考慮多種因素,QS還對世界範圍內的學校和城市進行了年度排名,通過比較得出對於普通學生來說最佳的求學地點。

此次排名基於5個方面的指數,包括大學排名、學生數量和多樣性狀況、生活質量、就業和支付能力。

通過評比,多倫多最終排名第9。多倫多在支付能力方面不佔優勢,關於這一點,隨便哪個瀕臨破產的學生都有很多要吐槽的,但是其多樣性和期許彌補了這一不足。

看來好的求學環境又為突破600萬貢獻了一份力量。

技術移民選擇多倫多

技術移民來說,多倫多才是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因為溫哥華再美,沒有工作,就難以享受花香鳥語;多倫多就業機會多,適合專業人士和技術移民安居樂業,房價也相對低於溫哥華,所以他們投票,一定票選多倫多。技術移民現在大熱,那麼多倫多的就業機會就是吸引他們的最大有力保障。

多元化及現代化的城市氛圍

多倫多市於今年7月將主辦泛美運動會﹐多市順理成章成為一個旅遊網站選舉出來、今年最多遊客想去的加拿大城市。除了泛美運動會外﹐今年亦是多倫多電影節踏入第40年的里程碑﹐本月北美五大國際車展之一也將回歸。加上多市亦是全加拿大最大、最多元化及現代化的城市﹐這都增加多市的吸引力。多市多元化及現代化的城市氛圍吸引了眾多遊客,那麼一個連遊客都那麼喜歡的城市,國際移民又有什麼原因不喜歡呢。

多倫多人口突破600萬,是值得慶賀還是值得擔憂,人口增長會帶給多市繁榮,還是會給多市帶來更多的考驗?都留待以後考究。總之,人口突破多倫多也無愧之宜居城市名。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