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巴黎2百多人嫖娼被捕竟全是中國人!(圖)

發表:2015-02-21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據大陸媒體2月12日報導,法國巴黎警察局2月6日宣布,他們在大巴黎地區進行大規模抓捕行動時,破獲了一個有200多名中國籍應召女賣淫的淫媒網。該網站層層有人負責,專門向當地和來法國的中國富人提供淫樂服務。

中國女性到海外賣淫早就不是新聞了,但中國富人大規模地在海外嫖妓卻在以往聞所未聞。富人零星地在海外嫖妓的現象,肯定早就存在,只是,在很多國家和地區,對色情活動比較寬鬆,有的甚至是合法化,以至於富人在嫖妓過後,不太可能被公之於眾。

此次中國富人在巴黎嫖妓的消息最先報導的依然是當地的媒體,直到6天之後,中國官方媒體才對此進行了跟進。當該消息登上各大網站的要聞位置後,頓時輿論嘩然。不少網民不禁感嘆:中國富人真是丟人丟到國外去了!

眾所周知,巴黎是世界時尚之都,應該說,這裡的女人比其他地方的女人更為時尚,更有女性魅力。不管是什麼膚色的,都能讓初入巴黎者感到風情萬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巴黎的女人時尚美麗,男人們多看幾眼無可厚非,但是,從中國去的不少富人卻不僅僅只是欣賞,而且想著親密接觸。

或許正是瞅準了中國富人的上述心理,200多名中國籍女性在巴黎應召賣淫,其中包括不少女大學生。賣淫的和嫖娼的全部都是中國人,堪稱巴黎的一道噁心風景。那些金髮碧眼的老外們可能會納悶:偌大一個中國,難道就沒有賣淫女和嫖客的藏身之所?

自從以東莞為發端的掃黃風暴席捲全國,很多平日裡幾乎是公開迎客的賣淫場所都關門大吉。不少習慣了以賣淫為生的賣淫女要麼轉戰海外,要麼就改弦更張。而那些喜歡嫖妓的富人為了安全起見,則是時常出入國門,在海外滿足淫蕩的快感。

中國的賣淫女和嫖客被逼到了國外,說明中國的掃黃和反腐都收到了明顯的效果。只可惜,巴黎警方和媒體未能公布這些嫖客的名單,倘若將其公開,估計又能牽出一系列貪腐案件。

中國富人在海外的口碑向來就不好,比如說炫富、蠻橫等,現在加上海外嫖娼,難怪網民直呼:真是丟人丟到國外去了!

震驚!巴黎2百多人嫖娼被捕…竟全是中國人!(網路圖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