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貴的10大餐廳!一生總要去一次(組圖)

發表:2015-02-2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歐美國家,可能幾步之遙就能碰見一家出名的米其林餐廳。大廚們的製作工藝跟擺盤讓食物變成了一件藝術品,若是在配上餐廳裡優雅的用餐環境,這樣的一次美食享受又有誰會拒絕呢?


摩洛哥Le Louis XV

摩洛哥Le Louis XV

摩納哥的美食也是世界知名的,光是巴黎大飯店就有兩家米其林餐廳,包括阿蘭。杜卡斯主理的路易十五餐廳(米其林三星),這位榮獲米其林9顆星的總廚這樣介紹餐廳的美食:「如果必須賦予它一種顏色,那應當是地中海的藍色;如果必須以一種味道來形容它,那應當是上好橄欖油沁人心脾的醇香;如果必須用一個詞彙來形容它,則非'精華'一詞莫屬。」

餐廳兩端還有兩座大理石掛鐘,指針永遠指向正午,好像提醒人們此地首先是享用美食之地。在這裡,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40位工作人員的服務,讓你無法忘記這一時刻。

法國Maison Pic

Valence是法國南部一個寧靜的小鎮,叢蔭環繞,許多上好的葡萄種植園就在不遠處。百年老店Maison Pic自一個世紀前便安頓於此。金色鑲邊的鏡子,毛絨絨的沙發,巨大的水晶吊燈,牆上掛著這個烹飪世家世代大廚的黑白舊照。Maison Pic透出安靜的優雅,正如Anne-Sophie Pic精巧雙手創製的美食,溫和、柔美又滿載著對客人的敬意。


法國Maison Pic菜品

作為家族第四代廚師,現年41歲的Anne-Sophie Pic從小就成長於一個米其林廚房中,對她而言,美食是從小到大的伴侶。1934年,她的曾祖父首次為Maison Pic贏得三星。後來包括她父親Jacques Pic在內的三代均為這個餐館掙得三星榮譽。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Ithaa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Ithaa

來到馬爾地夫絕不能錯過最具特色的水下餐廳,這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水下餐廳「Ithaa」,外層是透明的有機玻璃,餐廳被顏色艷麗的珊瑚暗礁環抱著,各種海洋生物在珊瑚礁間穿梭往來。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Ithaa菜品

一抬頭一晃眼,可能就會看到一群群五彩的魚兒翩翩然游過,視覺的享受遠遠大於味覺。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就餐花費自然不菲,這裡最便宜的一頓午餐 (不包括各種小費) 為200美元。


日本Kitcho吉兆

日本Kitcho吉兆

在日本也非常受本國人歡迎的吉兆,用超厲害的海鮮製作的餐點,保證讓熱愛日本料理的朋友,很想一而再再而三砸大錢去吃。


法國巴黎Le Meurice

法國巴黎Le Meurice

看待一家餐廳是否具有檔次,除了從食物味道來看以外,還可從食物的外觀與服務水平窺見。位於法國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廳Le Meurice不但擁有精緻美食,餐廳佈置更充滿典雅、奇幻色彩。

Le Meurice已經擁有兩百多年的歷史,因為受到王室貴族的青睞,而有了國王飯店的美名,是無與倫比的五星級宮殿式餐廳。


日本北海道洞爺湖Michel Bras Toya


日本北海道洞爺湖Michel Bras Toya菜品

日本北海道洞爺湖Michel Bras Toya

看到極簡的室內設計、加上完整的落地窗和煙霧繚繞的窗外風景,裡頭賣的卻是有點不搭的法國料理,據說說這間分店比法國本店的價格還貴。


瑞士Schloss Schauenstein


瑞士Schloss Schauenstein菜品

瑞士Schloss Schauenstein

Schloss Schauenstei餐廳,在2013世界50家最佳餐廳中排行第42位,餐廳主營現代法式菜餚。自從2003年Schloss Schauenstei餐廳搬至高山城堡之後,主廚Andreas Caminada便開始從中世紀裝飾中尋找烹飪靈感,並與當地美食相結合,把玩技術、味道與色彩,製作出新式美味!這樣的佳餚既簡單又可口,如果有機會去瑞士遊玩不妨親臨此餐廳,好好犒勞味蕾。


美國紐約Masa


Masa菜品

美國紐約Masa

Masa餐廳的人均消費可達400美元 (合人民幣2547元) ,其中不含稅和車費。一頓美味佳餚包括鵝肝醬、神戶牛肉、松露以及大量蘸有魚子醬的韃靼牛肉。隨著表演藝術的引進,Masa餐廳更顯得奢華昂貴,但是紐約人依舊是主要消費群體,而且必須提前一個月預定座位。據常客稱:划算又值得的座位就是大廚們的前排,否則可能會錯過表演。


英國倫敦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

英國倫敦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

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位於英國倫敦海德公園旁邊的The Dorchester酒店,是法國名廚Alain Ducasse名下的眾多高級餐廳之一。這家餐廳在2011年被授予米其林三星,從而使Alain Ducasse集團所屬餐廳擁有的米其林星總數達到了15顆。


英國倫敦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菜品

Alain Ducasse本人現在已經不親自主廚了,他的美食理念還是深刻的影響著他的每一家餐廳。餐廳需提前一個月開始預訂,而週末的位置更加難定!


日本東京Aragawa


日本東京Aragawa菜品

日本東京Aragawa

該餐廳主要以牛排為主,人均消費高達600美元 (合人民幣3820元) ,三年以來一直位於福布斯世界最貴餐廳榜的首位,其烹飪方式是將散打牛肉用木炭磚爐灶加以烤制而成。儘管Aragawa餐廳被授予米其林三星,但是它行事低調,其地理位置的選擇也不張揚,位於辦公大樓的地下層,甚至沒有自己的官方網站。

来源:Giga Circ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