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再導春晚要哭死?哈文再爆 「失自由」(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2-23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文怕再執導春晚自爆「要哭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剛過去的中共央視春晚,因充滿政治味及爆出假唱、抄襲等大量醜聞備受批評。總導演哈文日前再在媒體前表達對導演「失自由」的無奈,還說明年如果還要執導「要哭死」。

2015的央視春晚沒有了「低俗代表」趙本山,卻被批政治意味太濃。中央社評論指,雖然名為綜藝表演,但綜觀全場不離「政治正確」。有網民稱,「本來看春晚就是圖一個樂,結果變成政治教育大片」,「感覺在看朝鮮春晚」。

此外,今年的央視春晚還被爆出假唱、抄襲、表演出錯等大量醜聞,民眾吐槽不斷。

據《新聞晨報》2月22日報導,羊年除夕當晚,央視春晚電視直播收視率為28.37%,為歷年最低。

2月21日,央視新聞頻道《面對面》欄目專訪了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稱春晚已成「燙手山芋」,哈文心情「複雜」。

對於一些曾在聯排時受歡迎的節目沒能上春晚,哈文說,「那既然決定是這樣了,那麼我們只有去執行。」

此前的19日,哈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稱「四美組合」以及「小鮮肉」組合被退出最終的節目單是兩大遺憾,稱「可能今年我們有點用力過猛」,「最終春晚審查小組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而對於記者問及,哈文曾在2012年的春晚之後說過再也不想做春晚。哈文說,「我肯定是不願意做。但是因為不以我的意志為轉移,我也沒有辦法。」哈文還說如果明年再執導春晚,「我會哭死」。

央視春晚自1983年首播後,成為中共宣傳意識形態最主要的管道之一。由於內容低俗,對中共歌功頌德,飽受詬病。2010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時任中共政協常委劉澤彭批評春晚在傳播低俗文化上,起了「壞的作用」,並建議春晚暫停。

去年10月傳出已連續兩年執導春晚的哈文將再任春晚總導演消息時,網上曾罵聲一片。有網友說,春晚勞民傷財,「該試的人全試過來了,既然黔驢技窮乾脆就別折騰了!」更有網友揶揄哈文:「怎麼說話不算數?不是說過不幹了嗎?挨罵還沒挨夠吧。」

哈文確曾自爆不想執導春晚。2013年2月15日,《北京青年報》採訪春晚導演哈文,在被問及明年是否繼續執導春晚時,哈文說:「做春晚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不做春晚也不是我想不做就能不做的。從我個人本心來講,真心不想做了呢!」

而對於網友提問「郭德綱上春晚是您個人的膽識,還是央視上層的決定?」哈文無奈回應說:「春晚所有東西都不是我個人就能決定的。」

無獨有偶,對於在中共獨裁體制之下,其喉舌媒體人員沒有一點自由度,央視的白岩松曾說:「一條狗拉到中央臺連播30天自然成一條名狗,我不過就是那條名狗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