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智能電動機車Gogoro Smartscooter(組圖)

發表:2015-02-2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讓世人見識了來自全球各地最新的的科技結晶,在大家都在放眼於大熱的手機、電腦、智能手錶或相機的同時,一款名為Gogoro Smartscooter在展覽上可謂是大放異彩,而這居然是來自臺灣的一家公司。

這輛電動機車由Gogoro公司經過多年研發而成,其創始人正是在2011年激流勇退的HTC首席創新官Horace Luke。Gogoro Smartscooter外部採用的是鋁合金車架,整體以銀灰色呈現,極具優雅時尚感!

這輛車最大的賣點在於其緊密結合了當下的科技元素,用戶只需要配合其專屬的App應用,即可輕鬆掌握電動機車的電力、LED 燈光、儀錶盤甚至摩托車的啟動聲音。直白的說,就是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設置相應的效果。

不必擔心遺失

如果你的車在非正常移動的情況下,會發出相應的通知到你的手機,相當貼心的一個生活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車款還能記錄用戶的駕駛習慣,從而調整適合的駕車速度。看來Gogoro Smartscooter身上,有許多驚喜等待著大家去發現呢!

再來看看Gogoro Smartscooter的配置等數據:車款尺寸數據為1,730x690x1,215mm,重量是112kg,看來「小傢伙」還挺重。車款最高時速可達95km/h,從0加速到50km/h 需要4.2秒。電力憑藉的是Gogoro和Panasonic共同研發的鋰聚合物充電電池,一共兩顆,安裝在坐墊下方,可提供約140公里的電池續航能力。

不過這輛車並不提供自行充電的選擇,而是需要到相關的充電站進行換電池,只需要取下電池直接安裝就能輕鬆完成。前提是充電站電池供大於求的情況下,就能普及了!整體表現還是讓人期待的,Gogoro SmartScooter售價廠商暫未公布,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TRENDSFOLI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