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江派一常委是大陸城管後臺(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2-27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雲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城管暴力「執法」近年來惡名遠揚,引起公憤。香港媒體近日爆料稱,大陸城管有中共黨權為其撐腰,其真正後臺就是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

港媒爆大陸城管後臺是劉雲山

香港《爭鳴》雜誌近日爆料指,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是中國大陸城管的後臺。臭名昭著的大陸城管不僅有行政權力為其撐腰,還有中共黨權方面的後臺,其中之一的是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簡稱文明委)辦公室,而劉雲山是現任的文明委主任,曾在1997年10月至2002年11月擔任過文明委辦公室主任(簡稱文明辦)。

報導稱,大陸城管能如此暴力執法,是因該機構不但參與「創建文明城市」評比(由中共文明辦評出),還參與「創建衛生城市」活動。

而「全國文明城市」是中共文明辦一項重要的「財源」。報導引述重慶市一位卸任官員的消息稱,薄熙來擔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時期,為能拿下「全國文明城市」稱號,僅北京公關費用就2億元人民幣,「拿下’文明城區’稱號的渝北至少花了一千萬」。

報導還引述中共北京一位高層退休人士透露的消息,以山東某濱海城市為例,為爭到「國家級文明城市」稱號,該市不僅送給中共文明辦人員海景房,還「進貢」藝術學校處女,是「地球人都知道」的醜聞。

城管,指「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或「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成立於1996年,是中共城市管理中負責綜合行政執法的部門。其前身「城管辦」等是中共國家事業單位,隨後逐漸納入中共地方行政編製,成為行政機構「城管局」。

鐵流痛批劉雲山為何成「尋釁滋事罪」?

《看中國》曾在2月25日報導,中國大陸82歲的著名作家鐵流被指涉嫌「非法經營罪」案,2月25日下午在成都開庭審理。最終中共法院判鐵流2年6個月監禁,緩刑4年,罰款3萬元。

2014年7月、8月,鐵流曾在海外公開發表《肥了的劉雲山處處與習近平對著干》和《劉雲山是中國改革開放前進道路上的死敵》兩篇文章,痛批前中宣部長、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文章揭露中共十八大直播中斷是因為江澤民硬把劉雲山塞進中共政治局當常委;劉雲山曾因淫亂問題被警告;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支持者之一就有劉雲山;在劉雲山的治下,中國大陸沒有敢說真話的報紙。

2014年9月13日,中共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了鐵流。據鐵流妻子透露,案件涉及批評劉雲山的文章。外界此前普遍質疑,劉雲山為此報復抓捕鐵流。

在鐵流「案件」開審前,中共檢察院已經先撤去「尋釁滋事罪」的指控。曾代理鐵流案的劉曉原律師22日對自由亞洲電臺分析指,檢察院是因為證據不足,才將「尋釁滋事罪」去掉。劉曉原還表示,成都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的時候有尋釁滋事和非法經營兩項罪名,現在檢察院把尋釁滋事去掉。檢察院只指控他編老右派材料的非法經營。

劉雲山以秘密「交易條件」成江「家臣」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1月號消息,劉雲山能「升任」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與江澤民的秘密「交易條件」有關。當時劉雲山答應了江澤民提出的要求,即「不要報導黨內任何不一致的觀點,即所謂的噪音,也不要報導任何社會上的負面現象。」

而早在中共「十六大」開幕前,2002年8月1日,時任總政治部主任的徐才厚在中共軍報發表為保江澤民軍權的社論文章;時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的劉雲山則「下令」黨媒新華社全文轉發。此舉令劉雲山在中共「十六大」之前半個月升任中宣部部長;兩年後,徐才厚升任排名第三的中共軍委副主席。

在美國投資家庫恩所寫的江傳記中,也披露了2002年中共「十六大」之前半個月,江澤民「勒令」與鄧小平家族關係密切的、時任中共中宣部部長丁關根離職,讓劉雲山接任。

香港《爭鳴》引述中共中紀委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曾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宣布,廢除向退休政治局常委通報重大事項的「慣例」,並以此作為「黨內紀律」。而劉雲山卻依然通過「不正常途徑」向江澤民匯報,如周永康大案進展情況等。

報導稱,劉雲山「先後向蘇榮、徐才厚、周永康私下傳遞了調查程序裡所涉及的重點問題」。劉雲山這些舉動被中紀委以違反中共「黨內保密紀律」為由記錄在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