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九度抵臺巡演 大陸客翹首期待(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5-02-28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神韻藝術團於去年2月21日至3月24日在臺灣七大城市展開37場演出,締造場場大爆滿、票房場場售罄的超級票房。(圖/陳柏州)

【看中國2015年0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九度抵臺,自高雄市起展開2015年度的38場巡迴演出,除了臺灣外交部長、內政部長,五大直轄市市長、14位縣市首長、66位立法委員及議員相繼發出賀詞,歡迎神韻晚會到來外,更吸引著中國大陸民眾紛至沓來。

票房火爆 大陸觀眾翹首期待

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2015年全球巡迴演出,自去年12月26日展開後,相繼在紐約、舊金山、休斯頓、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北美各大城市締造票房佳績後,3月4日,將於臺灣高雄市展開今年度的臺灣首場演出。

年年在臺灣締造驚人票房的神韻演出尚未開始,早已吸引了大批臺灣市民。「我們的演出票房如果有九成,就已經相當罕見了,神韻怎麼可以賣到百分之百?!」一名臺灣藝文界人士曾驚嘆道。

「我早就買了神韻的演出票。」臺灣民眾黃女士表示,觀賞神韻已經成為每年不可缺少的活動,「如果不提早訂票,擔心自己與家人錯過演出,所以今年年前就已經買了票,好期待看神韻的演出啊。」

「很喜歡神韻演出。」上國小一年級的學生喬宇興奮地說:「我喜歡看神韻晚會中的仙女舞蹈,很好看,和一般的舞蹈演出不一樣,看著她們跳,自己也想和她們一起舞動,覺得好美。今年還會和奶奶一起去看。」

此外,神韻以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輝煌而著稱,一流口碑在中國大陸廣為流傳,每年都吸引著眾多大陸觀眾飛來臺灣,一睹神韻晚會的風采。

「觀賞神韻演出時,彷彿讓我身臨仙境,非常好看,非常幸福!」中國大陸某藝術院校退休老師馮靈芝(化名)在去年看過神韻後表示,神韻透過中國古典舞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在海外廣受好評,作為華人深感自豪。「現場中西合璧的樂團和舞蹈演員們的整體配合讓人難以置信,很期待今年再觀賞神韻。」

「過去在國內看過光碟,現在更期待能夠現場觀賞神韻。」曾在中國大陸看過神韻光碟、現旅居海外的劉倩(化名)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觀賞今年的神韻晚會,「神韻是展現真正中華文化的演出,所以非常想看。」

來自中國大陸的陳莉(化名)表示,「在國內根本看不到像神韻這樣可以體現傳統文化的演出。」她說,現在許多中國大陸民眾都曾看過神韻光碟,或聽說過神韻,因此會專程前往臺灣或韓國觀賞。

「很期待今年的神韻!因為每年都可以讓身心靈享受一場全新的洗禮。」同樣來自中國大陸、曾經看過神韻晚會的徐迪(化名)表示:像神韻這樣精彩的演出,當然不能錯過。」

2015神韻晚會 臺灣7大城市38場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4日起,在高雄市展開2015年度的臺灣巡迴演出,預計演出38場,詳細演出行程如下:

高雄場:

3月4日至9日,高雄文化中心演出7場

臺南場:

3月12日至15日,臺南文化中心演出5場

臺中場:

3月18日至22日,臺中中山堂演出6場

桃園場:

3月25日至29日,桃園展演中心演出6場

基隆場:

3月31日至4月1日,基隆文化中心演出3場

臺北場:

4月3日至8日,國父紀念館演出8場

嘉義場:

4月11日至12日,嘉義民雄演藝廳演出3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