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個讓人大呼受不了的無厘頭髮明(組圖)

發表:2015-03-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快來看啊,這些設計師又開挂了!

1、連帽枕


連帽枕頭(Hoodie Pillow)可以隨身攜帶,就像平常的連帽衫。

2、玉米除粒器

這種玉米除粒器(Corn Kerneler)只有一個功用,就是讓玉米粒離開玉米棒。

3、透明口袋打底褲

這種打底褲和Delta 415 Wearcom牛仔褲都為你的iPhone特設了觸摸屏口袋。Alphyn工廠貼心出品。

4、遙控棒

人們得承認這種Think Geek遙控棒(帶13種魔幻功能)將很有喜感。

5、披薩圓錐架

這種披薩架顛覆了食物的原始形狀,讓披薩捲成立體錐形,不同於平常樣子。

6、草地彈力脫鞋

穿著這些KUSA脫鞋就像光腳踩在草地上,而不是穿著鞋子。

7、可食用噴漆

丹麥一家公司The Deli Garage研發了這種食用噴漆,有金色,銀色,紅色和藍色,這樣人們就可以在感恩節噴出一隻純金的火雞來捉弄家人朋友。

8、烤肉烙印器

使用Think Gee燒烤烙印器在郊遊時給漢堡做記號,這樣吃了一半的食物就不會找不到主人。

9、方形雞蛋器

Eddingtons出品了這款方形雞蛋器,顧名思義就是把橢圓雞蛋變成方形。

10、鴨鴨口套

假如狗叫很煩人,戴上這個絕對管用。日本公司Oppo發明的產品。

11、便利貼手錶

PA Designs出品的便利貼手錶。

12、啤酒瓶套

Holster Up意在讓手槍套這樣的皮套來裝啤酒罐或酒瓶。

13、擱腳吊床

韓國公司Connect Design出品了這款擱腳吊床。假如你不能躺在吊床上,至少讓你的腳享受下吧。

14、雞腿抓手

器皿品牌Zenergy稱這款Trongs產品能抓住雞翅、蝦、開胃菜等各種食物,跟筷子的功能一樣。

15、鴕鳥枕頭

人們當然可以在公共場所戴上Studio Banana Things研發的這款鴕鳥枕頭,享受無人之境。

16、瓶蓋三腳架

假如你曾經想要固定相機進行拍攝,FIJI水瓶的頂部就能解決問題。

17、火腿熱狗器

碎牛肉也可以做成熱狗。

18、防晒霜物品安全保證器

看著像是防晒霜,其實你可以把手機,鑰匙之類重要物品藏在裡頭。防水防偷又不引人注意。

19、卷義大利面叉子

既可以卷義大利面,也可以插上牙刷變身電動牙刷。

20、狗拉踏板車

這款車的速度完全取決於你們家狗狗的步伐。它的製造商說,它「比自行車安全得多」。

21、薯片抓手

這款日本產的薯片抓手讓手指遠離油膩。

22、筷子叉

假如你搞不定該稱呼它什麼,稱它為筷子叉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