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別生男生女!! 不用醫生說,95%是很靈的哦!!(圖)

發表:2015-03-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也許都知道除非特殊原因醫院是禁止為胎兒作B超驗性別的,包括孕婦詢問也是拒絕回答,如果現在孕婦都要做B超,醫生知道生男生女,可她又不告訴你,那怎麼辦?

別著急,她總得給咱B超單吧!

現在偷偷地告訴你:B超單上

1、7W+1D的BC數據胎囊2.91.9生的是男孩

2、9W+4D的BC數據:宮內見46.630.2mm孕囊雙胞胎都是女孩

3、60天的BC數據:孕囊大小是3.61.6MM生下的是帥哥

4、5W+6D。孕囊:25mm11mm男孩

5、數據:胚囊:23×17×16生下的是小美女

6、46天BC數據孕囊:201717女孩

7、7w+1D的BC結果:3220mm妊娠囊女孩

8、8週時是1.6×1.7生下的是千金

9、8週的時候是4128MM生下的也是女寶寶

10、8週多是的BC,胎囊是19MM10MM後來BC照出來也是男寶寶

有一個妙處,就是讓B超單告訴你寶寶的性別:

其一:看數據,如果長和寬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寶寶可能性大。長和寬相等女寶寶可能性大。

其二:看形狀,像茄子或長條狀的是男寶寶可能性大,圓圓的是女寶寶可能性大。

11、胎囊35mmX34mmX28mm可愛的女寶寶

12、孕囊大小:(長)18MMX(寬)16MMX(厚)8MM女寶寶

13、62天:內見孕囊2.61.8生的是可愛的男寶寶

14、50天,孕囊35MM27MM生的是女寶寶

15、孕囊3318現B超是男寶寶

16、孕囊長為4420mm生的是男寶寶

17、9週+6天BC結果5.62.423週+5天BC看出是男孩

18、7週多的B超數據宮內見3.82.3CM妊娠囊生的是男寶寶

19、3.32.0cm可愛的男寶寶

B超單的神奇作用:瞭解胎兒發育情況

GS—胎囊也叫孕囊。月經28∼30天規則來潮的婦女,停經35天,B超就可以在宮腔內看到胎囊。在懷孕6週時胎囊直徑約2厘米,孕10週時約5厘米。胎囊位置在子宮的宮底、前壁、後壁、上部、中部都屬正常;形態圓形、橢圓形、清晰為正常;如胎囊為不規則形、模煳,且位置在下部,孕婦同時有腹痛或陰道流血時,可能要流產。

FE—胎芽:早期胎兒。B超在懷孕6∼7可見胎芽

CRL—頭臀長為胎兒頭與臀之間的距離,表示胎體縱軸平行測量最大的長軸,主要用於判定孕7∼12週的胎齡。

在6—13週之間估計孕齡(週)=頭臀長

FH—胎頭:輪廓完整為正常,缺損、變形為異常,腦中線無移位和無腦積水為正常。

BDP—胎頭雙頂徑胎兒頭部左右兩側之間最寬部位的長度,又稱為「頭部大橫徑」。孕足月時應達到9.3厘米或以上。按一般規律,在孕5個月以後,基本與懷孕月份相符,也就是說,妊娠28週(7個月)時BPD約為7.0厘米,孕32週(8個月)時約為8.0厘米,以此類推。孕8個月以後,平均每週增長約為0.2厘米為正常。當初期無法通過CRL來確定預產日時,往往通過BPD來預測;中期以後,在推定胎兒體重時,往​​往也需要測量該數據。

H—胎心:B超於懷孕7∼8週、最早孕6週末可見胎心跳動。胎心跳動的頻率正常為每分鐘120-160次之間。

FL—股骨長度:是胎兒大腿骨的長度,又稱為「大腿骨長、股骨長」。指胎兒大腿根部到膝部間股骨的長度。它的正常值與相應的懷孕月份的BPD值差2-3厘米左右,比如說BPD為9.3厘米,股骨長度應為7.3厘米;BPD為8。9厘米,股骨長度應為6.9厘米等。一般在妊娠20週左右,通過測量FL來檢查胎兒的發育狀況。

SP—嵴椎:孕12週後可見胎兒嵴柱,孕20週則清晰可辨。胎兒嵴柱連續為正常,缺損為異常,可能嵴柱有畸形。

FM—胎動:B超於孕8∼9週就可見到胎動。有、強為正常,無、弱可能胎兒在睡眠中,也可能為異常情況,要結合其他項目綜合分析。

Cord--臍帶正常情況下,臍帶應漂浮在羊水中,如在胎兒頸部見到臍帶影像,可能為臍帶繞頸。「V」代表臍帶繞頸。

PL—胎盤:位置是說明胎盤在子宮壁的位置;正常足月胎盤的厚度應在2.5-5厘米之間。

GP(胎盤分級)一般胎盤分為0,I,II,III級。Ⅰ級為胎盤成熟的早期階段,迴聲均勻,在懷30-32週可見到此種變化;Ⅱ級表示胎盤接近成熟;Ⅲ級提示胎盤已經成熟,胎盤內有很多鈣化點,表現為小砂粒狀,一般不對胎兒生命構成威脅,但應引起重視。越接近足月,胎盤越成熟,迴聲的不均勻。

AMN—羊水:

MVP(最大羊水池垂直羊水深度)在3-7厘米之間為正常,超過7厘米為羊水增多,少於3厘米為羊水減少。

AFI(羊水指數)以孕婦的臍部為中心,分上,下,左,右4區域,將4個區域的羊水深度相加,就得到羊水指數,孕晚期羊水指數的正常值是8∼18厘米。超過18厘米為羊水增多,少於8厘米為羊水減少。AFI在判斷羊水多少方面更科學一些。

S/D(A/D)—胎兒臍動脈收縮壓與舒張壓的比值與胎兒供血相關,當胎盤功能不良或臍帶異常時此比值會出現異常,在正常妊娠情況下,隨孕週增加胎兒需要增加S下降,D升高,使比值下降,近足月妊娠時S/D小於3。

胎兒B超單常見縮寫還有

TCD:小腦橫徑

HC:頭圍

AC:腹圍

FTH:胎兒腿部皮下脂肪厚度

大家收藏,或者有用。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