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新一年 眾星匯聚新春晚會(組圖)

發表:2015-03-02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星匯聚香港電視新春晚會。(攝影:宋碧龍)

【看中國2015年03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新春伊始,香港電視終於迎來了第一個豐收年。昨晚,星光熠熠,林嘉華、元華、郭鋒、潘燦良、黃芷晴、姜文傑等一眾演員匯聚灣仔會展中心,抽大獎,歡慶羊年新春。

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準備10萬現金現場大派利是,他為網購上軌道,過去一年的收視表示滿意。他說,新一年會依據觀眾的口味和反饋而選拍新劇,《來生不做香港人》因反應多方面而收視最高,《選戰》雖然亦有望首選拍續集,但他就表示,題材敏感,而不適合所有觀眾。不過,提到當晚的晚會抽獎,他就表示,每三位嘉賓定會有一位中獎,多數為現金。

林嘉華最愛《警戒線》


林嘉華(攝影:宋碧龍)

每次做戲都交足功課的林嘉華在香港電視的劇集中更是火力十足,問他最喜歡哪套劇?他則大方表示,香港電視的劇集套套都好看,不過,都是最鍾意自己有份參演的《警戒線》。

黃芷晴情人節和父母看自己做戲


黃芷晴(攝影:宋碧龍)

從小一個人看慣了父母做戲,時下,終於等到昔日的郭靖黃日華「我家有女初長成」了。黃芷晴加入娛樂圈後,一直以乖乖女、斯文小公主形象現身,今次則在香港電視《我阿媽系黑玫瑰》中飾演男仔頭,她說,今個情人節,正好是她戲份最多的一日,她首次享受和父母一起在電腦前觀看自己做戲,難得和父母一起過情人節,爸爸亦對女兒的表現十分開心和滿意,芷晴說,「等於向父母交上了一份成績表。」芷晴說,網民的反饋亦非常正面,類似「演的自然,繼續努力」等說話都令她得到好大的鼓勵。

陳曼娜首次拍打戲過足癮

 


眾星匯聚香港電視新春晚會。(攝影:宋碧龍)

暌違多時的一眾前輩及甘草演員,昨日都有露面:元華、黎彼得、楊英偉、梁小冰及陳曼娜等。曼娜姐依然保持最佳狀態示人,近兩年電視中少見,事緣她與香港電視簽約三年,接拍幾套戲,不過就遺憾暫時無法在大電視中看到她的蹤影。她對《我阿媽系黑玫瑰》中飾演黃鶯一角,首次嘗試打戲感到開心。她說,「無論對手演員的用心,以及製作的嚴謹等方面,都令人非常享受整個拍戲過程」令她過足戲癮。

潘燦良視緣分和阿蘇結緣銀幕


潘燦良(攝影:宋碧龍)

有「劇團王子」之稱的潘燦良,駕馭舞台劇游刃有餘,首次參演電視劇,他表示,「開頭的難度是,電視的拍攝環境和舞臺有小小不同。」不過,他就謙虛感激大家,「給我好多的空間,並教會我許多東西。」當習慣了這種方式之後,好似都上了癮,他說,「拍電視是一個好刺激的工作,有機會希望參加多些製作。」

至於他的另一半阿蘇,有過多次舞臺結緣拍檔的經歷,是否希望有機會結緣銀屏?阿燦就表示,「都要講緣分,如果有緣結伴電視,都會自然走埋一起」而不強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