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傳媒界有埋伏?驚爆有人要暗殺王岐山(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3-03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打虎打擊江澤民派系,被爆多次遭暗殺未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中共「兩會」(全國政協和全國人大會議)分別在3日和5日開始,當局安保升級。而據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報導,江澤民集團密謀在「兩會」期間密謀行刺王歧山。此前有報導曝光習近平王岐山幾次躲過暗殺。

據《大紀元》3月2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江澤民集團長期埋伏在傳媒界的「備胎」死黨或準備在「兩會」期間借採訪之機行刺王歧山,仿效2001年阿富汗戰爭期間塔利班假記者刺殺北方聯盟馬素德將軍。

消息稱,現時正值習近平、王岐山向江澤民集團發動終極大戰的前夜。體制內中層人士已將江派企圖行刺王歧山的憂慮反映給中紀委,但恐遭江派內線攔截,下情不能上達。

儘管上述消息目前尚無法核實。不過,港媒《明報》2月28日報導,許多大陸記者這兩天接到通知,28日下午到全國人大會議中心安排的培訓會,由新聞中心主任通報大會議程和記者採訪的相關限制等。另外,接到通知的記者或編輯還被特別提醒,培訓內容不得外泄,不得向外報導。

報導分析,按照以往的經驗,只要涉及敏感內容,中共當局都禁止對外報導。因此,兩會記者所接受的培訓,估計都是不能公開的指引。

按慣例,中共政治局7常委在兩會期間會分別參與地方代表團討論和審議大會相關報告,並且會有相關的媒體見面會。

據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兩會」安保工作從2月25日啟動。鐵路警方在北京四大火車站,京滬、京廣、京哈等主要鐵路沿線和高鐵車站派出所設立了18個「環京護城河」治安檢查站。

武警則於上月底進駐近10處代表飯店、進京檢查站和重要交通樞紐。該部負責的進京檢查站全天24小時在崗值班,三人應急小組時刻處於戒備狀態。

而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日前更親身到市內兩幢人大代表入住的酒店巡視,檢查「兩會」保安工作,強調防患未然。

隨著習王聯手反腐,落馬官員大多是江澤民派人馬,兩大陣營明暗搏弈升級。據美國媒體報導,習近平、王岐山曾多次險遭暗殺,甚至有中共落馬貪官暗中購買美國狙擊步槍,準備對高層進行報復。據稱,為此習近平的出行已加強了保安,大部分在露天場所的活動都會提前部署安檢設備,副省級的官員也必須過安檢。

海外媒體此前披露,周永康在2013年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策劃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放置定時炸彈,另一次是趁習到軍方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有消息指,這些暗殺由周的助理和警衛談紅實施。

而據報,王岐山自上任以來也至少先後4次遭遇暗殺。港媒曾報導,王岐山在2014年中國新年前夕收到含有劇毒「山埃」(氰化鉀)的賀年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