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期間 差點爆發軍事政變?(圖)

作者:鄭浩庭 發表:2015-03-04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弈升級,多次傳出中共高層險遭暗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浩庭綜合報導)中共「兩會」的第二天,有海外媒體放風稱,北京中央警衛局九局官員擬進行軍事政變顛覆習近平,結果該政變遭到習近平搶先下手。

海外博訊網獨家報導聲稱,事件發生在3月3日,中共「兩會」的第二天。北京中央警衛局九局官員擬進行軍事政變顛覆習近平,結果該政變遭到習近平搶先下手。報導承認,目前正從不同渠道核實該消息的真實性。

大陸微博網友們也在熱議此傳聞,多數網友認為中央警衛局搞政變不太可能。但也有分析指,不管披露該消息的目的是什麼,但從另外一方面可以看到,中共內鬥的殘酷性。

早前曾多次傳出中共高層被險些暗殺的消息。2月25日,來自海外中文媒體的爆料稱,駐香港記者獨家獲悉,在不止一個省份落馬官員家中發現,有人在暗中操作購置美國產狙擊步槍,準備對高層實施報復。

3月2日海外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稱,江澤民集團長期埋伏在傳媒界的「備胎」死黨或準備在「兩會」期間借採訪之機行刺王歧山。報導進一步解釋,該計畫是仿效2001年阿富汗戰爭期間塔利班假記者刺殺北方聯盟馬素德將軍。

但上述消息同樣無法核實。不過,港媒《明報》2月28日報導,許多大陸記者這兩天接到通知,當天下午到全國人大會議中心安排的培訓會,由新聞中心主任通報大會議程和記者採訪的相關限制等。此外,接到通知的記者或編輯都被特別提醒,培訓內容不得外泄,不得向外報導。雖然歷次會議都有發生類似事件,但是,仍然有分析人士相信,與行刺有關。

早前《看中國》記者曾報,習近平、王岐山曾多次險遭暗殺。據稱,全是中共官員內部雇凶作案。

2013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來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稱,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其後,習近平一度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導致習近平缺席北戴河會議,亦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神秘失蹤。

除此之外,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從已偵破案情獲知,這5次暗殺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有消息稱,這一切很可能也都是江派所為。

王岐山也多次遭人暗殺。香港媒體報導,2013年下旬,王岐山在江西省南昌市等地辦案時,曾有人僱用兩名被開除的前警官為殺手,假扮成訪民向王岐山遞交「狀紙」,伺機行刺,被隨行警衛及時發現,兩人見事情敗露企圖自殺未遂,最終被擒。

去年3月中旬,在吉林省長春市王岐山準備乘車出發時,被安全部門通知說車隊後輪胎被人動過手腳,螺栓鬆動可危及行車安全。此外,王岐山新年還收到過含有氰化鉀的劇毒卡片,中共警局雖然偵查此案,但無奈線索中斷而未果。

2月22日,海外中文網站發表一本關於習近平的時政新電子書《誰會謀害習近平?》文中稱,目前,習近平和王岐山面臨的最大風險是「刺殺」。文章分析,從兩年來反腐的節奏和策略看,實踐不但已經證明二者沒被政變、兵變或刺殺得了,從這一點上說,二者的防範最起碼是成功的。文章認為,腐敗勢力搞「政變」或者「兵變」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

據悉,習近平的出行已加強了保安,其隨行便裝特警也有所調換。由一般配備12名至16名便裝特警,其武器裝備配備有伸縮微型機槍、曲尺式快速手槍、微型煙幕彈等,建議增加至22名兩個班的實力。此外,大部分在露天場所的活動都會提前部署安檢設備,副省級的官員也必須過安檢。

據觀察人士分析,中共政治鬥爭向來都是你死我活,江派勢力多次策劃暗殺習近平,如果習近平不一查到底,徹底清除,最終將惹禍上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