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珊2015演唱會 夥多嘉賓管弦樂閃耀登場(組圖)

發表:2015-03-05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珊2015演唱會,夥多嘉賓管弦樂閃耀登場。(攝影:宋碧龍)

【看中國2015年03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繼上年五月「呂珊2014情兩牽演唱會」時隔一年,環星娛樂再次新陣容打造「弦來最愛呂珊」2015演唱會,呂珊破天荒與交響樂管弦樂團合作,並請來香港觀眾熟悉的電視界多位藝人:李思捷、麥長青、胡楓、謝雪心等眾好友任嘉賓,亦有圈外人如廚藝專家李錦聯等台下支持。

李思捷樂獻「第一次」給呂珊

天賦的聲線和細膩豐富的演唱技巧,令呂珊屹立香港歌壇數十年不倒,而每一次演唱會,都不乏內地及其它地區的粉絲遠道而來捧場。昨日在尖沙咀舉辦的記者招待會上,亦不乏粉絲、圈中好友及各界知名嘉賓到場支持。

縱橫歌視界多年,珊姐的演唱會,亦不忘提攜後輩及給身邊朋友機會。珊姐說,「拍戲中建立了好多友情,而好多好朋友的‘第一次’亦都給了我。」

2010年李思捷首踏紅館「超級呂聲呂珊演唱會2010」,雖然緊張,但他昨日就感喟:好在「第一次給了一個女人」,並表示樂此不疲,每一次參加演唱會前的記招,都好似每一年開一個Party」,並對一連兩晚的呂珊演唱會承諾「晚晚都撐你」,「Anytime巨星上節目看你。」


呂珊2015演唱會,夥多嘉賓管弦樂閃耀登場。(攝影:宋碧龍)

麥包麥玲玲亦將登臺獻唱

每一次演唱會,觀眾除了看主角大秀歌喉,唱出不同階段的經典歌曲之外,歌手與嘉賓之間互動的環節都令人愉悅和期待。從未登過臺唱歌的麥包麥長青,卻獲珊姐青睞,讚他「聲底厚,Ok」,並表示「第日研究切磋下」。麥包則謙虛表示自己不會唱歌,並感激珊姐給他機會獻出第一次。

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則一展招牌笑容,表示,「遇到‘珊’字就會埋堆的了,因為珊字近幾年都會大旺。」玲玲師傅更透露正師從珊姐學習唱歌。他們都表示感激珊姐給機會能夠登臺演唱。

謝雪心與呂珊「心心相印」

拍戲中建立的友情,令感性的心姐謝雪心一聽到呂珊開演唱會,便與另一場撞期的活動調期,她說,「我整個心都給了她啦,並表示與呂珊「心心相印」。珊姐則表示,到時會將臺交給心姐,讓她唱自己喜歡的粵曲。

「弦來最愛呂珊」X管弦樂演唱會2015將於5月2-3日在伊麗莎白體育館舉行,屆時,呂珊將首次以管弦樂合作,並以馬拉西亞設計師Leslie打造的絢麗新造型閃耀登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