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中國餵食亚洲象 提非洲像的困境(圖)

發表:2015-03-05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王子餵食大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5日訊】

(看中國記者林浩然編譯)據美聯社北京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在訪問中國的最後一站凸顯他對野生動物保護的關注,週三在該國西南部餵食大象。

這位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參觀了一個大象庇護所,在那裡他遇到了2005年被發現在陷阱中被鐵夾夾傷的名為冉冉的13歲母像。威廉王子從飼養員手中拿過胡蘿蔔,並遞給冉冉。

雲南省熱帶地區與緬甸和寮國接壤,據當地林業管理部門介紹大約有250頭野生亚洲象在此地區中國境內生活。組織者為威廉王子講述如何保護這些亚洲象,防止偷獵和減少大象因為吃莊稼二與人發生衝突。

威廉王子是英國打擊非法象牙買賣活動慈善組織的主席,在西雙版納他聽取了當地村民如何適應與野生大象比鄰的生活。他提出反對野生動物販賣,同時提出了因亞洲國家主要是中國對象牙的巨大慾望,導致數萬非洲像被屠殺的困境

上週中國提出了一項禁止進口象牙一年的禁令,但環保人士指出這種法令無法限制繁榮的黑市交易。

根據中國官方的新華社週一報導,威廉告訴習近平,他希望中國能夠成為一個世界領先的野生動物保護國。在會見中,習近平闡述了中國保護大象等野生動物的政策,並希望加強在這一領域的國際合作。

威廉王子經過四天的日本行後上週日抵達中國。在北京,他中國的政治領導人會面,在上海他會見了企業家,以推廣英國的創造和創新力。威廉王子定於週三晚上返回英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